标题:
报名任务完成
[打印本页]
作者:
乖乖
时间:
2008-10-11 15:25
标题:
报名任务完成
传上照片,请大家放心哦
图片附件:
100_4363.JPG
(2008-10-11 15:25, 83.46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9313&k=d0c226027c563d69ff53c3e3933e5a30&t=1782230552&sid=x22VCQ
作者:
小乖
时间:
2008-10-11 18:54
期待那天了。我钱都忘记给你了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11 23:32
6636号,本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11 23:40
又要开跑了的?
你们好强的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11 23:44
强大的。。。。。。PF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10-12 22:45
去跑步要收钱的吗?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8-11-13 23:00
标题:
好像老妈也报名了耶
ya...难怪我妈这段时间跟我讲电话时老提起月底要来上海参加马拉松的,说还要住一个晚上的,今天看到此贴才知详情,两天..4.5公里...看得我都腿软了....赶紧劝退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11-27 20:42
下午把东西都领了,s号的衣服竟然么了,只好拿m的,胸围是92,对mm来说有点大啊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8-11-29 21:21
标题:
MIZUNO的T恤儿很PP
今天老妈到上海,满载四辆旅游大巴共计有167人全是明天参加比赛的,统一安排住水产大学招待所里...晚上请老妈出来搓了一顿,为明天比赛增加能量...有明天现场去观摩的吗
拍了老妈的号码牌留个纪念先,比她还兴奋喏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1-29 21:33 编辑
]
图片附件:
8.JPG
(2008-11-29 21:33, 149.9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234&k=8489dcb555b2fe4af86bd48ec7ba5970&t=1782230552&sid=x22VCQ
图片附件:
1.JPG
(2008-11-29 21:33, 179.9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235&k=0375624bfce60d49cbcee07887c285f5&t=1782230552&sid=x22VCQ
图片附件:
2.JPG
(2008-11-29 21:33, 169.6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236&k=941c7597651bfe7f439726de4b2ec8d7&t=1782230552&sid=x22VCQ
图片附件:
3.JPG
(2008-11-29 21:33, 177.6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237&k=0e98fea7ddbdf78fa5864bbf54e4bdba&t=1782230552&sid=x22VCQ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8-11-29 21:34
标题:
回复 8# sleeper 的帖子
基本是M号的,S的就没听说有人领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