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杭城尽飘桂花香 正是赏桂好时节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11 08:03     标题: 杭城尽飘桂花香 正是赏桂好时节

【字体: 】2008-10-11 06:26:00  来源:中国天气网
杭州入秋以后秋意渐浓,在桂花时节去杭州赏桂是个不错的选择。这几天,正值桂花的最佳观赏期,杭州已到处飘满了桂花香。杭州气象台预计本周末天气不错,适合大家赏桂。
这几天,杭州的小路上停满了各种小车,路两边的农家茶室中,坐满了前来赏桂喝茶的游客。虽然十一长假刚过,但由于桂花盛开,这里游客量一点没有比长假期间少。

杭州正值赏桂好时节


杭州入秋以后,气温一直处在起起伏伏的状态,虽然受冷空气影响,从4日开始到7日,杭州的气温比较低。7日早晨的最低温度更是达到了15.3℃,是今年入秋以来最凉的一个早晨。但是8日开始出现回暖,而9日杭州的最高温度出乎意料的达到了29.4℃。本周末好天气将眷顾杭州,为大家出游提供了好条件。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末受冷空气影响杭城最高气温在23到24℃,基本是多云天气。这样好的天气,适合大家外出品茶赏桂,呼吸大自然清新的空气。(陈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11 11:46

桂林公园~~~~~~~~~~~~~~~~~~~~~~~~~~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0-11 19:33

有人组织法!桂林公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11 23:41

明天去桂林公园看看
不知道下个周末杭州的桂花是不是还在。。。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0-11 23:46

怎么你又想去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12 07:47

一个月一次杭州很正常的的呀
想去拍深秋的杭州。。。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12 08:2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1 23:41 发表
明天去桂林公园看看
不知道下个周末杭州的桂花是不是还在。。。

几点啊,我也想去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12 10:34

小飞马现在已经在桂林公园了。。。。。。估计飞飞也在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0-12 12:41

我想起一个词
叫做什么唱什么随来着。。。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12 13:2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2 10:34 发表
小飞马现在已经在桂林公园了。。。。。。估计飞飞也在了。。。。。。。。。

我在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