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周华健北京个唱票房开门红 再唱《南泥湾》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10 07:57
标题:
周华健北京个唱票房开门红 再唱《南泥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1: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
周华健(
[url=http://music.sina.com.cn/yueku/s/1807.html]
听歌
)[/url]即将于11月21日在首都
体育
馆开唱,演唱会前天开票就迎来票房开门红,7档门票只剩900元一档少量可卖。周华健目前正在台北排练,得知这一好消息喜上眉梢,并透露演唱会上要翻唱《凤阳花鼓》和《南泥湾》。
据演出主办方九洲文化传播中心透露,演唱会开票当日就销售出三分之二的门票,销售额一天过400万。票务工作人员表示,他已经连续24小时没有睡觉,连夜打票、整理送票单据等事务。目前身在台北紧张排练的周华健坦言已对北京观众充满了特殊的感情,听到票房销售情况后也十分高兴,表示会从上海首站的演出中吸取经验,还会在北京的个唱上加上新内容,届时他将演唱民歌《凤阳花鼓》和《南泥湾》。周华健回忆这首歌是他在1993年第一次举办万人巡回演唱“今夜星光灿烂”时的演出曲目,《凤阳花鼓》从小听到大,当时突发奇想,用自己的唱腔演绎,引起歌迷巨大反响。那场演唱会上,周华健还唱了另一首民歌《南泥湾》。时隔15年后,周华健表示,这次在北京开唱又有了当年首场个唱时的激动,因此就特别选择了《凤阳花鼓》和《南泥湾》。
作者:
0000
时间:
2008-10-10 08:32
周华健,我喜欢的。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10 09:12
同楼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