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10-8 13:54 发表 好漂亮啊,麦兜跟谁去的?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10-8 14:02 发表 八错,八错,成麦领队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8 14:13 发表 漂亮呀~~~~~~要不是只有一个位置了,不然我也去了呀~~~~遗憾那~~~~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10-8 14:17 发表 以后有机会一起游山玩水啊,带上你的那个文艺腔的月光挂。。。。。。。。。。。。。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10-8 15:08 发表 玩几张跳跃照,一次成形哦。以后谁要拍跳跃照可以找我,俺摸出门路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8 15:13 发表 找个时间传授下吧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9 00:51 发表 是谁?月光挂?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10-9 09:07 发表 当然是你啊,你不就是跳舞的外挂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