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7 23:40 发表 好片。。。天奇。明天我电话你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8 21:16 发表 弱弱的问下,拍当地人要钱伐? 在柬埔寨的时候都部敢把镜头对着当地人,特别是孩子,拍了就要追着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