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7 15:33 发表 请用小光圈长快门
原帖由 LE0N 于 2008-10-7 23:02 发表 烟花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7 23:08 发表 米奇米奇~~~这个我也要!!!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7 23:06 发表 师傅去拍拉~~好漂漂哦~送我朵花花
原帖由 LE0N 于 2008-10-7 23:17 发表 在我家边上放的,所以随便拍了几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