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海国庆的烟火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7 15:04     标题: 上海国庆的烟火

没有人开帖
我来上几张照片吧
没有怎么拍

图片附件: DSC_7575_revised.jpg (2008-10-7 15:04, 117.1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714&k=7ed76ed84fa1429b5cebbb59b04b88fc&t=1782354219&sid=eB5Ze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7 15:06

2

图片附件: DSC_7584_revised.jpg (2008-10-7 15:06, 146.0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715&k=29fa988ca0211aa32d956e37c88d2ff4&t=1782354219&sid=eB5Ze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7 15:08

好像有字

图片附件: DSC_7616_revised.jpg (2008-10-7 15:08, 147.7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716&k=3d4635173f6f9bc3b97b2675925c45c5&t=1782354219&sid=eB5Ze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7 15:09

4

图片附件: DSC_7618_revise.jpg (2008-10-7 15:09, 166.2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718&k=24eaf823836580eaa2af07d5d6ff3d19&t=1782354219&sid=eB5Ze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7 15:10

5

图片附件: DSC_7629_revise.jpg (2008-10-7 15:10, 129.0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719&k=e16ce6e7aaba94fe65d8adf55540473c&t=1782354219&sid=eB5Ze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7 15:11

6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10-7 15:12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7638_revise.jpg (2008-10-7 15:12, 125.3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721&k=e70e164f3d49641c73eb2aaf5eff7157&t=1782354219&sid=eB5Ze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7 15:14

7

图片附件: DSC_7645_revise.jpg (2008-10-7 15:14, 97.6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722&k=e6593aa3209d34c19dc9a721e0d7f516&t=1782354219&sid=eB5Ze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7 15:15

8

图片附件: DSC_7675_revise.jpg (2008-10-7 15:15, 157.5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723&k=14289855c442af319e6655b48c891a46&t=1782354219&sid=eB5Ze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7 15:19

9

图片附件: DSC_7677_revise.jpg (2008-10-7 15:19, 130.2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724&k=4703da142957cb6bcd567b372f5eb764&t=1782354219&sid=eB5Ze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7 15:19

OVER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7 15:20

请TXM继续
海外你不是还DV了吗?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0-7 15:28

拍烟火不用B门么?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0-7 15:33

请用小光圈长快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7 16:10

漂亮的。。。。如果用小光圈长快门应该和我们光迹涂鸦是一个道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7 16:26

人太多了,么办法支脚架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7 17:01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7 15:33 发表
请用小光圈长快门


人挤人
只能这么将就了的
所以没有怎么拍
回头看看天奇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7 17:26

在苏州看了烟火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7 22:52

[flash]http://union.bokecc.com/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4259671[/flash]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10-7 22:54 编辑 ]
作者: LE0N    时间: 2008-10-7 23:02

烟花

图片附件: IMG_0618.jpg (2008-10-7 23:02, 177.89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984&k=07545c8cf2e0d7f4d23d6b1bf608bde0&t=1782354219&sid=eB5Ze1


作者: LE0N    时间: 2008-10-7 23:02

2

图片附件: IMG_0505.jpg (2008-10-7 23:02, 175.63 KB) / 下载次数 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985&k=c60fa88f297633a3f12126c92b9ac82f&t=1782354219&sid=eB5Ze1


作者: LE0N    时间: 2008-10-7 23:03

2

图片附件: IMG_0470.jpg (2008-10-7 23:03, 183.7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986&k=58d0dd87379b93b78c0e2551a10b4942&t=1782354219&sid=eB5Ze1


作者: LE0N    时间: 2008-10-7 23:03

3

图片附件: IMG_0703.jpg (2008-10-7 23:03, 182.1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988&k=32aefdfa0cd94888d41d651aee1a9f51&t=1782354219&sid=eB5Ze1


作者: LE0N    时间: 2008-10-7 23:04

5

图片附件: IMG_0660.jpg (2008-10-7 23:04, 180.9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990&k=6b2e46e6441556bd3647871531d4b1b3&t=1782354219&sid=eB5Ze1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0-7 23:06

师傅去拍拉~~好漂漂哦~送我朵花花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0-7 23:08

原帖由 LE0N 于 2008-10-7 23:02 发表
烟花


米奇米奇~~~这个我也要!!!
作者: LE0N    时间: 2008-10-7 23:15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7 23:08 发表


米奇米奇~~~这个我也要!!!


是地,是个米奇的头像
作者: LE0N    时间: 2008-10-7 23:16

做迪斯尼乐园的广告不错
作者: LE0N    时间: 2008-10-7 23:17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7 23:06 发表
师傅去拍拉~~好漂漂哦~送我朵花花



在我家边上放的,所以随便拍了几张,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8 08:29

好漂亮啊
明年继续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8 09:33

原帖由 LE0N 于 2008-10-7 23:17 发表



在我家边上放的,所以随便拍了几张,哈哈


幸福
我们是跑了个大老远的
还先回家取相机...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10-9 10:17

就二个字
好看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0-9 10:58

世紀公園的人好多~這煙火好難拍的!
你們拍得好漂亮~厲害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