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吴江路台湾美食节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7 13:14     标题: 吴江路台湾美食节

吴江路台湾美食节开到本月12号,东西还不错的~~~~~~~~~~~~~~~
中午逛过了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0-7 13:59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10-7 14:09

周末去看看吃吃.呵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0-7 14:47

就知道吃,怪不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7 14:5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7 14:47 发表
就知道吃,怪不得~~~

大哥,你是好不要再吃了,估计尼回来衣服是不是都要重新买了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0-7 15:50

唉这家伙除了吃还有啥呢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7 16:07

吃了一份菠萝蜜,以为是泰国榴莲,差点闹肚子。。。推荐,牡蛎虾饼20。。。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7 16:25

菠萝蜜还行啊,瞒好吃的呀
千万不要吃蟹粉汤包,瞎难吃,唉,还要十五块,唉,丢垃圾筒了。那个米粉也不错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7 17:17

昨天下班路过。一股臭豆腐味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0-7 20:00

具体位置在哪啊?准备后天晚上去,嘻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7 20:05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0-7 20:00 发表
具体位置在哪啊?准备后天晚上去,嘻嘻

吴江路,改建好的那一段,估计你去会吃不饱的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0-7 22:06

好馋啊!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0-7 22:42

东西一概非常难吃。还是重庆成都的小吃好。
那个蚵仔煎更是难吃的典范,还排了那么长的队伍,那么多人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0-8 11:05

http://www.dianping.com/group/tianjiaoke/topic/393251?pageno=1

牦牛肉78/斤啊,我们日隆买的多少来着?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0-8 11:11

38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0-8 11:16

38的卤的,干的没那么贵~~~20多我记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8 20:41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8 11:16 发表
38的卤的,干的没那么贵~~~20多我记得
卤肉38.。。牦牛干30.。。。。。。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0-8 21:56

都是骗人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0-8 22:29

味道非传说中那么好吃。花了50块没吃饱。有强烈的受骗感。人多到挤不动。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0-8 23:18

流口水。。。不过看到人挤人就没兴趣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0-9 04:29

P1080497.jpg

图片附件: P1080497.jpg (2008-10-9 04:29, 141.3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565&k=5048e4356207cca935f581e7da9b229a&t=1782230531&sid=RlG8g8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0-9 04:29

P1080500.jpg


P1080501.jpg

图片附件: P1080500.jpg (2008-10-9 04:29, 115.7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566&k=3a0e4de69fe3eab12ea7ceeda1df5b9f&t=1782230531&sid=RlG8g8



图片附件: P1080501.jpg (2008-10-9 04:29, 116.66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567&k=70337fdab7e792c1032ff813a207ba04&t=1782230531&sid=RlG8g8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8-10-9 12:52

  人山人海亚~~~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0-9 14:53

白天人多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9 19:16

那边办会楼很多,我是中午去吃午饭的,感觉和晚上差不多~~~~~~~~~~~~
其实,个人觉得吧,没必要特地去,如果正好如果么去逛下还行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10-9 21:26

准备进来看看有没有图片的
还好么有
食欲没上来

好挤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