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16:17 发表 我最喜欢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和以前的戴维斯.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20:58 发表 雅致的国庆好节目。。。。。羡慕Garrett...........!!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6 15:59 发表 Nell Robertson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0-7 12:54 发表 昏!居然有男人叫Nell,吐血。明明是个female使用的名字………………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7 15:59 发表 牛!腾龙的用到现在感觉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