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10-6 13:18 发表 到中卫的时候下雨了 沙漠里难得下场雨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6 13:28 发表 看来找龙王求雨不如找你们...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0-6 14:23 发表 hunter 把照片全放上来阿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10-6 14:13 发表 在额济纳遇到了沙尘暴 在银川遇到小雨 在中卫遇到阵雨 不然,在腾格里沙漠根本不敢把机器拿出来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0-6 14:37 发表 啊呃~~~居然去我老家了~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6 21:32 发表 为什么让我心动的片子都是佳能出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