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5 17:57 发表
我们在Dhampus点了很多吃的东西,因为不晓得那东西到底是怎么做的也不知道有多少量,所以浪费了很多没有吃掉
第2天我们的向导就跟我们说了,这里人的年收入差不多2000人民币,他们自己都是吃不饱的,供给游客的食物都是 ...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5 17:57 发表
我们在Dhampus点了很多吃的东西,因为不晓得那东西到底是怎么做的也不知道有多少量,所以浪费了很多没有吃掉
第2天我们的向导就跟我们说了,这里人的年收入差不多2000人民币,他们自己都是吃不饱的,供给游客的食物都是 ...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5 17:07 发表
漂流没有带相机,漂流完了我们继续赶往奇旺
路上,一个村子的村民自说自话摆了滩头要收过往车辆的通行费,军队都来了,居然也搞不定,在这个路口耗了2个小时,然后我们和一群孩子玩地很欢
钥匙的挂件。。。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6 16:03 发表
1万3千,决定省下这笔钱去马尔代夫或者欧洲,NEPAL暂缓,一直都很想很想去,后来一直去不了,因为就想把西藏云南NEPAL合起来一起玩掉,怎么凑都么那么长时间,忽然就不想去了.
8过,天奇的PP哈灵,一排雪山一刚,还是口水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