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四姑娘山归家--18号三清 [打印本页]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5 12:54     标题: 四姑娘山归家--18号三清

发帖结束,腰痛死了,躺床上去了~~

集体照

三清:http://www.yylive.net/thread-12384-1-1.html



[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10-14 14:19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8-10-9 21:54, 196.18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909&k=6e70fe96b1aafcf257ca141ec24cc7c8&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2.jpg (2008-10-9 21:54, 196.6 KB) / 下载次数 8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910&k=7be858b14d34ff24958cd297f23a6b95&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3.jpg (2008-10-9 21:54, 194.5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911&k=1396aabc3f4756f0acf9ba33ae994323&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4.jpg (2008-10-9 21:54, 199.24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912&k=6a6c5008665111b913045a8167bf48cb&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10-5 13:43

欢迎回家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10-5 14:11

好好休息~过会看你们照片~~~~~辛苦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5 15:28

强人们回来了,无比羡慕中~~~~~~~~~~~~~~~~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0-5 15:42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0-5 16:14

恩,首页留名,等看pp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0-5 16:26

首页留名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10-5 17:29

看片片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0-5 18:26

首页最后一个位置就留给我了
欢迎凯旋
作者: lamia    时间: 2008-10-5 20:10

翻页
等pp看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0-5 21:21

等看PP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10-5 22:13

欢迎凯旋
作者: 雀跃    时间: 2008-10-5 22:28

等PP,挨下去两天有事做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0-5 22:52

欢迎凯旋,等看p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6 05:41

我也刚刚回到上海
等pp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6 09:22

都在等照片。。。。

那我就等八卦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0-6 09:29

收到过两张时实pp,可惜在手机里面,手机现在没有电了,继续等PP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8-10-6 10:12

等看PP 欢迎凯旋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6 10:50     标题: 甲居藏宅

我们第一天住的地方——两间房间的门口

PICT0610.jpg

图片附件: PICT0610.jpg (2008-10-6 10:50, 200.75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410&k=481d73d6b5e742939c12d828aebafb57&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6 10:53     标题: 藏族大妈

头饰很美吧,那边的女子都戴这样的头饰把头发固定在头上。我找了好几个藏饰店都没找到这样的藏银。 PICT0617.jpg

图片附件: PICT0617.jpg (2008-10-6 10:53, 150.34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411&k=91bcbf7a1139da9e7c954c041561ed91&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6 11:00     标题: 藏宅

PICT0614.jpg PICT0618.jpg

图片附件: PICT0614.jpg (2008-10-6 11:00, 193.3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412&k=8f5fd383d29fcdb97f898c6f3eb779ba&t=1782270672&sid=8LtGPx



图片附件: PICT0618.jpg (2008-10-6 11:00, 88.79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413&k=c43d5c27bb65252311b3436211f0efd7&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6 11:02     标题: 看这抚媚的小妞~~

PICT0615.jpg

图片附件: PICT0615.jpg (2008-10-6 11:02, 194.63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414&k=897c2c02e4e97a9b3ae825d430274ed6&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6 11:05     标题: 拍照和上大号是异曲同工的~~

唉~~ 这个不是最到位的姿势,最到位的没抓拍到~~ 可惜啊。。。 PICT0655.jpg

图片附件: PICT0655.jpg (2008-10-6 11:05, 230.06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415&k=7c787bfa3be1dcf4bd6490486c818174&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6 11:07     标题: 换个人上

这个人又“到位”过头了~~
PICT0659.jpg

图片附件: PICT0659.jpg (2008-10-6 11:07, 195.39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416&k=1b5c60d54369c9de9ee572565b44d30e&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10-6 11:09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10-6 09:29 发表
收到过两张时实pp,可惜在手机里面,手机现在没有电了,继续等PP



FF啊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10-6 11:11

留名啊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6 11:13     标题: 来张人头最多的~~

要把右上角三个人头算进去哦!
PICT0603.jpg

图片附件: PICT0603.jpg (2008-10-6 11:13, 116.6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417&k=4db5faf1ba3ed834d070c92df02b0b20&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6 11:14     标题: 发片结束~~

  我照片超级少,等其他同学吧

这次回音猪不停的在拍照,她照片应该很多的~~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10-6 11:54

等PP

欢迎凯旋~~
MUA~MUA~MUA~

偶也等8瓜...

民居的PP偶有,这9要谢谢S及时分享啦!
S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10-6 11:55

等照片~~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10-6 11:57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0-6 11:02 发表
97414


M啊
这姑娘谁呀
也忒妩媚了吧
妖虐啊~~~
安全回来了嘛
没被掳走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6 12:10

我们大部队刚飞机从重庆回来。。。。到家就上YY。。。。。。。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6 12:51

先上四姑娘山海拨最高最害羞最最令人神往心醉的幺妹!!。。。。6250米

图片附件: 四姑娘山幺妹.jpg (2008-10-6 12:51, 95.38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433&k=ce7397477e6d7a3295cd1b2a466be1ae&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6 12:52

HR2你爬上去了吗,是第几个啊,前两名我知道是谁了,报下后面的名次吧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0-6 12:54

前两名是谁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0-6 12:55

继续等DV,某大叔可以倒了。。拿了板凳和小说等视频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6 12:56

我没登山,我是野营观光队的。。。
登顶的是服务器(第一批的第一位)和凌风(第二批的第一位)。。。向他们表示祝贺!!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6 12:5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12:56 发表
我没登山。。。。登顶的是服务器(第一批的第一位)和凌风(第二批的第一位)。。。向他们表示祝贺!!

这个我早知道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6 13:04

开始雾气很大。。。。等到下午才见幺妹。。。。这是幺妹露脸前半小时盖在幺妹头上的斗笠云。。。。

图片附件: DSC_0795.jpg (2008-10-6 13:04, 78.85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441&k=dfea410ccec35b3cac847baa39869c05&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0-6 13:17

我也到了,报道!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6 13:2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12:56 发表
我没登山,我是野营观光队的。。。
登顶的是服务器(第一批的第一位)和凌风(第二批的第一位)。。。向他们表示祝贺!!


观光要爬多高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6 13:2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12:56 发表
我没登山,我是野营观光队的。。。
登顶的是服务器(第一批的第一位)和凌风(第二批的第一位)。。。向他们表示祝贺!!


登顶要穿些专业的服装吧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10-6 13:24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6 13:2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6 13:22 发表


登顶要穿些专业的服装吧

服务器老早跟我说他到现在还么穿过冲锋衣的。这次不知道穿了没
这算专业服装伐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0-6 13:32

这次MS是穿了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0-6 13:34

HR你拍到老四了?好像很难才能拍到啊!
太奢侈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0-6 13:36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6 13:32 发表
这次MS是穿了的。。。


还有那个小头盔~~~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0-6 13:3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6 09:22 发表
都在等照片。。。。

那我就等八卦


你想听八卦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0-6 13:39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10-6 09:29 发表
收到过两张时实pp,可惜在手机里面,手机现在没有电了,继续等PP


其实已经不实时了,因为山里其实没信号~~~不过已经是最快发出去的了~~~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0-6 13:39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6 13:36 发表


还有那个小头盔~~~


弄饿MSN把我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0-6 13:40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10-6 11:54 发表
等PP

欢迎凯旋~~
MUA~MUA~MUA~

偶也等8瓜...

民居的PP偶有,这9要谢谢S及时分享啦!
S啊~~~


我也:kiss: :kiss: :kiss:

下午看看有时间伐,有时间,我先发点~~~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10-6 13:48

hhrr,等看你的PP,你高反了吗?很开心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0-6 13:51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6 13:39 发表


其实已经不实时了,因为山里其实没信号~~~不过已经是最快发出去的了~~~


你后来的短信我也后来才收到,山里么信号。。。。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6 13:5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6 12:57 发表

这个我早知道来~~~~~~~~~~~~


关键是:一共才两个登顶~~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6 13:59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6 13:32 发表
这次MS是穿了的。。。


他穿牛仔裤上去的~~ 被鹏鹏说的~~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6 14:00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13:48 发表
hhrr,等看你的PP,你高反了吗?很开心吧.


据说他高反严重~~ 所以人高还是有缺点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0-6 14:02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10-6 12:55 发表
继续等DV,某大叔可以倒了。。拿了板凳和小说等视频


某大叔说下次要带你去夜生活~~~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0-6 14:04

哟,他还没被50斤压倒阿,上次浙东30斤貌似已经不行了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0-6 14:10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0-6 13:59 发表


他穿牛仔裤上去的~~ 被鹏鹏说的~~


不是鹏鹏说的。我现在这个腰身啊……只有这条牛仔裤穿得上了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10-6 14:24

报到一下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0-6 14:25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0-6 14:24 发表
报到一下


弄饿MSN把我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6 14:27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6 14:10 发表


不是鹏鹏说的。我现在这个腰身啊……只有这条牛仔裤穿得上了


哈哈,死胖子~~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10-6 14:38

第七页,留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6 15:04

精灵,你家的猫还行吧
作者: 小F    时间: 2008-10-6 15:05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0-6 13:58 发表


关键是:一共才两个登顶~~
2个第一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10-6 15:19

关键不在于登顶,向上的风景才是我们的目标!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0-6 15:24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0-6 15:19 发表
关键不在于登顶,向上的风景才是我们的目标!


各么我们这种观光队的是不是只能说:关键不在于登顶,沿途的风景才是我们的目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0-6 15:47

先来一张我们观光队营地风光照~~~
IMG_0001.jpg

图片附件: IMG_0001.jpg (2008-10-6 15:47, 76.49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453&k=1f09281be3749a6fb766a298fa13103b&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10-6 15:50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6 15:24 发表


各么我们这种观光队的是不是只能说:关键不在于登顶,沿途的风景才是我们的目标!


施主 你终于觉悟了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10-6 15:51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6 15:47 发表
先来一张我们观光队营地风光照~~~
97453


啊呀 好漂亮啊  没去真可惜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6 16:0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6 13:22 发表


观光要爬多高呀?
观光营地3900米。。。。。登山营地4K+。。。。。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6 16:0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6 13:22 发表


登顶要穿些专业的服装吧
不登顶的也都是全副武装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6 16:05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6 13:34 发表
HR你拍到老四了?好像很难才能拍到啊!
太奢侈了
我们一行人人品还行。。。。幺妹还算赏光。。。。。。。。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6 16:09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13:48 发表
hhrr,等看你的PP,你高反了吗?很开心吧.
郁闷啊。。。。小卡片里的一半PP居然没了。。。。。
我高反症状是:头痛、感冒、无力、心跳加速、晚上绝对睡不好。。。。。。。不过我要看的都看到了。。。。还是蛮高兴的。。。。。。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0-6 16:1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16:09 发表
郁闷啊。。。。小卡片里的一半PP居然没了。。。。。
我高反症状是:头痛、感冒、无力、心跳加速、晚上绝对睡不好。。。。。。。不过我要看的都看到了。。。。还是蛮高兴的。。。。。。


那另一半你可以上了呀,我瞅瞅你拍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0-6 16:26

四姑娘真漂亮!!下次你们谁爬上幺峰,名留千古!!!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6 16:29

经幡招展猛固桥。。。。。。。。

图片附件: P1060477.jpg (2008-10-6 16:29, 114.61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489&k=651fbd388cde62ac3d55d5ab6d9da0a3&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009    时间: 2008-10-6 16:37

露个脸
XDJM努力上PP噢,等我回来再三清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0-6 16:41

原帖由 009 于 2008-10-6 16:37 发表
露个脸
XDJM努力上PP噢,等我回来再三清


9哥啥时候回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0-6 16:43

留名
作者: 009    时间: 2008-10-6 16:45

13号晚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0-6 16:47

原帖由 009 于 2008-10-6 16:45 发表
13号晚


重庆火锅~~~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0-6 16:49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6 16:47 发表


重庆火锅~~~



上海的重庆火锅又不好次的。。。
作者: 009    时间: 2008-10-6 16:50

赶不及了,要不过两天,那时还有两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呢,可以帮他们过生日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0-6 16:51

ok!有人已经帮我讲过,三清一定要来蹭的,嘿嘿!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0-6 16:54

期待各位晚上的大片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10-6 16:56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0-6 16:26 发表
四姑娘真漂亮!!下次你们谁爬上幺峰,名留千古!!!


我们从长坪沟回来的时候,看到两个米国人带着小镐和快挂,就知道这两人是来登幺妹的,结果过了两天,还真让他们给阿尔卑斯式上去了。
顶级登山家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6 17:00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6 16:56 发表


我们从长坪沟回来的时候,看到两个米国人带着小镐和快挂,就知道这两人是来登幺妹的,结果过了两天,还真让他们给阿尔卑斯式上去了。
顶级登山家啊……
服务器应该和他们结队上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0-6 17:16

太水了
没几张照片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6 17:22

我很认真的把我的存货都发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0-6 17:24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6 14:10 发表


不是鹏鹏说的。我现在这个腰身啊……只有这条牛仔裤穿得上了


PICT0648.jpg

这个腰身?

图片附件: PICT0648.jpg (2008-10-6 17:24, 127.44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490&k=d19791a706baf34fbd3b239a479ec941&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0-6 17:31

留记号,一会去乌鲁木齐火车站上车了,回来看大家的pp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6 17:41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6 17:31 发表
留记号,一会去乌鲁木齐火车站上车了,回来看大家的pp
MS还得两天后才到上海。。。。。。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19:45 编辑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0-6 17:54

乌鲁木齐的火车,这要坐几天几夜啊~~~
去成都的火车就坐死我了~~~中国中部绕了一圈啊~~~江苏,安徽,河南,陕西,最后才入的川~~~蜀道难啊~~~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10-6 18:28

报个道。回家就睡了,刚爬起来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0-6 18:53

原帖由 009 于 2008-10-6 16:37 发表
露个脸
XDJM努力上PP噢,等我回来再三清

9哥还要去哪里?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0-6 18:55

照片不多嘛
好像水王没怎么上啊!
不过登顶的两个人欧猜对了一个,嘿嘿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0-6 20:18

期待pp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10-6 20:54     标题: 开始发片

发张幺妹

图片附件: [幺妹] DSCF5313.JPG (2008-10-6 20:54, 32.0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503&k=2b21b300dcec710b49682ecb8af0e05f&t=1782270672&sid=8LtGPx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8-10-6 20:56

速度!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10-6 20:57     标题: KIKI

KIKI

图片附件: DSCF5106.JPG (2008-10-6 20:57, 75.2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504&k=eb71872094d6de32c67b96a44bf05467&t=1782270672&sid=8LtGPx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