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照片超级少,等其他同学吧
偶也等8瓜...




2个第一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16:09 发表
郁闷啊。。。。小卡片里的一半PP居然没了。。。。。
我高反症状是:头痛、感冒、无力、心跳加速、晚上绝对睡不好。。。。。。。不过我要看的都看到了。。。。还是蛮高兴的。。。。。。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6 16:56 发表
我们从长坪沟回来的时候,看到两个米国人带着小镐和快挂,就知道这两人是来登幺妹的,结果过了两天,还真让他们给阿尔卑斯式上去了。
顶级登山家啊……

我很认真的把我的存货都发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