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又到日本 [打印本页]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9-27 22:55     标题: 又到日本

工作原因,第二次到日本参加技术培训了。
坐在飞机上的我,其实心里是空空的。
也许没有人相信,其实这一次,真的不想去。

图片附件: 1.JPG (2008-9-27 22:55, 119.46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85&k=5823cf9660de816c525f7676befb5d6d&t=1782369109&sid=Iun4U9



图片附件: 2.JPG (2008-9-27 22:55, 100.1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86&k=19a3e893453590929f8433d111833607&t=1782369109&sid=Iun4U9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9-27 22:58

走出成田机场,突然发现今天的东京是雨天。像极了我的心情。
坐在机场外等候大巴。
随手拍下了站台。

图片附件: 3.JPG (2008-9-27 22:58, 120.08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87&k=b2f40d961b4c71a52a4f59353bd45a45&t=1782369109&sid=Iun4U9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7 23:06

只是去过一次
没有太多印象了的
不过Disneyland还是很好玩的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9-27 23:10

第一周的培训很快结束,我也迎来了本次培训的第一个周末。
去了新宿和秋叶原,主要是帮一些朋友代购一些事先委托购买的东西。
日本的天空真的很蓝,车站外停满了自行车,这点和上海颇为相似。

图片附件: 4.jpg (2008-9-27 23:10, 193.4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88&k=182174033bc2dfe8a4e3b804bafb2045&t=1782369109&sid=Iun4U9



图片附件: 7.jpg (2008-9-27 23:10, 167.64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89&k=8a06f58fa859a14f8efd07d7e7f5effc&t=1782369109&sid=Iun4U9



图片附件: 5.jpg (2008-9-27 23:10, 167.32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90&k=4735c1e87fd6758e123f0e9df7e46630&t=1782369109&sid=Iun4U9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9-27 23:12

除了朋友们代购了这样那样的东西之外,也给父亲选了块表

图片附件: watch1.jpg (2008-9-27 23:12, 120.64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91&k=209605cd998bae1dca9bc1a6bffdae35&t=1782369109&sid=Iun4U9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9-27 23:16

在新宿,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的 map camera
日本出名的中古(二手)摄影器材店。
东西很丰富,数码,胶片,大中画幅应有尽有。
大多数东西二手价格和国内差距不大,但是偶尔也会有惊喜发现。

图片附件: 6.jpg (2008-9-27 23:16, 87.29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93&k=46eb1e03a380c2af99b51b08c0c95d41&t=1782369109&sid=Iun4U9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7 23:16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9-27 23:10 发表
第一周的培训很快结束,我也迎来了本次培训的第一个周末。
去了新宿和秋叶原,主要是帮一些朋友代购一些事先委托购买的东西。
日本的天空真的很蓝,车站外停满了自行车,这点和上海颇为相似。


想咨询一下日本的镜头
Nikon 180/2.8D
这个国内一边都没有货,HK也要预定,日本呢?
谢谢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9-27 23:22

淘宝终于有了收获,出手了一直180/2.8D
和老板聊了几句,用短期滞留护照免掉了税点(买二手也能免税还真没想到)
东西成色很好,使用痕迹不明显,包装,皮套也都齐全
价格不到三千,在国内貌似没见到过这么便宜的。

图片附件: lens.jpg (2008-9-27 23:22, 195.1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94&k=454cb2bc87a64008f32b97fef2a8ce10&t=1782369109&sid=Iun4U9



图片附件: lens1.jpg (2008-9-27 23:22, 135.27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95&k=0813613fac70d5ee44c87fb12ee14c51&t=1782369109&sid=Iun4U9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9-27 23:2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23:16 发表


想咨询一下日本的镜头
Nikon 180/2.8D
这个国内一边都没有货,HK也要预定,日本呢?
谢谢


晕,你问得也太巧了吧,我刚巧出手了一支二手的,成色非常好。
新的那里几乎所有店铺都有啊,价格五千出头吧
二手的不多,也要找的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9-27 23:27

明天估计休整一下,准备下周的培训。
第一周估计就这么过去了,接下来还有四周。
我会继续在这里记录点点滴滴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7 23:27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9-27 23:22 发表
淘宝终于有了收获,出手了一直180/2.8D
和老板聊了几句,用短期滞留护照免掉了税点(买二手也能免税还真没想到)
东西成色很好,使用痕迹不明显,包装,皮套也都齐全
价格不到三千,在国内貌似没见到过这么便宜的 ...


一直没有买到
国内的水货也要5200左右
HK便宜些,就是需要订货,需要1个月时间

期待LZ的pp
我本身没有用过这个头,就是在无忌中毒了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23:28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7 23:29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9-27 23:27 发表
明天估计休整一下,准备下周的培训。
第一周估计就这么过去了,接下来还有四周。
我会继续在这里记录点点滴滴的


期待你的180/2.8D的pp
作者: Alan    时间: 2008-9-28 00:32

LZ帮忙打听下纯新的CANON 35L 1.4在日本大概啥价格啊?谢谢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9-28 09:29

原帖由 Alan 于 2008-9-28 00:32 发表
LZ帮忙打听下纯新的CANON 35L 1.4在日本大概啥价格啊?谢谢


大概一万三千多吧,网上查的,店里面可能有差异,不好意思,我是nikon的,所以去逛器材的时候,佳能的东西没怎么在意过。
http://www.mapcamera.com/sho/index.php
这个网站可以参考,里面新的和二手的东西大致价格都是有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8 18:31

很棒的2手店
不知道nikon F3hp,fm2,fm3a大概是什么价钱
非常想入一个拍黑白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9-28 19:33

今天是阴天,但是,我还是满怀兴致地想试一试周六买的180,于是午饭后,在住所附近散了散步,随意地按动了几次快门。
片子不多,同时对180还没有完全驾驭,日后需要细细品味。

图片附件: DSC_0056.jpg (2008-9-28 19:33, 86.3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207&k=a5b5f6e8861785f3612bf2e0abdc177a&t=1782369109&sid=Iun4U9



图片附件: DSC_0039.jpg (2008-9-28 19:33, 115.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208&k=6f217309b58954197e5a25bd1a01e824&t=1782369109&sid=Iun4U9



图片附件: DSC_0059.jpg (2008-9-28 19:33, 103.4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209&k=2e6224fbc623a6f89154e50e922bb499&t=1782369109&sid=Iun4U9



图片附件: DSC_0064.jpg (2008-9-28 19:33, 68.1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210&k=c5ecd8bbd8754710dbfcbcc9c72882fc&t=1782369109&sid=Iun4U9



图片附件: DSC_0029.jpg (2008-9-28 19:33, 197.0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211&k=9ea50656309391e62babb4e1570dfcff&t=1782369109&sid=Iun4U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8 19:56

后期作了如何调教?色彩太浓于,未能看出本来素质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8-9-28 20:03

落叶兄弟的片一pg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9-30 10:05

其实,在日本感觉上还是挺寂寞的,寂寞的时候会有思念。
很难想象没有相机,还有四周我将如何度过。

图片附件: カメラ.jpg (2008-9-30 10:05, 119.8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275&k=7d5f2a9f54a4ebc08366a6ef5b93ac58&t=1782369109&sid=Iun4U9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30 14:37

有味道的照片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10-5 11:26

一周时间很快又过去了,这个周末不想外出,周六清晨,早餐过后,带着180小小地散了散步,捕获了这个小家伙

图片附件: DSC_0044.jpg (2008-10-5 11:26, 158.1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283&k=7b4f76a013eb25d5e5e004c413ad3040&t=1782369109&sid=Iun4U9



图片附件: DSC_0049.jpg (2008-10-5 11:26, 102.3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284&k=5936949033dd942c3c3fe26e60c60ad1&t=1782369109&sid=Iun4U9



图片附件: DSC_0060.jpg (2008-10-5 11:26, 47.8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285&k=2ab24fdaff5dddb6e9c32aed7b29e694&t=1782369109&sid=Iun4U9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10-5 11:29

午后百无聊赖,所以用咖啡和网络打发着时间。
这周偷懒了,但是下周末如果天气好打算去东京湾看海,争取拍一些好片。

图片附件: DSC_0002.JPG (2008-10-5 11:29, 105.9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286&k=30cfcfb60f2f485f42b2cc1dba8c800c&t=1782369109&sid=Iun4U9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0-6 06:09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10-5 11:26 发表
一周时间很快又过去了,这个周末不想外出,周六清晨,早餐过后,带着180小小地散了散步,捕获了这个小家伙


这次在庆元也拍到一只螳螂
回头发上来看看,用105VR拍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