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进了腾龙sp70-200 F2.8Di Ld 试拍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22     标题: 新进了腾龙sp70-200 F2.8Di Ld 试拍

上次去杭州,steven告诉我腾龙出70-200了,谁叫我特喜欢腾龙呢,看了评测后决定立刻入手
今天去了鲁班路,进了一个
具体规格就不贴了
看图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23

这个头带微距
1:3.1
盒子上写着呢

图片附件: DSC_0239.jpg (2008-9-27 17:23, 127.7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53&k=0c4914b185a8500e93fc8e8a6b01556b&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23

打一下对面的店员

图片附件: DSC_0245.jpg (2008-9-27 17:23, 122.7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54&k=7385d8291844f0fdc67b8d1a3646fdbd&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24

所拍摄片子都带信息框
基本都用2.8光圈,试验嘛

图片附件: DSC_0247.jpg (2008-9-27 17:24, 145.4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55&k=04cff8e53e3ed7f5457130c23d49c1c2&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25

回到家了

图片附件: DSC_0257.jpg (2008-9-27 17:25, 188.6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56&k=51ef6aaf1b2ab716e50c1a3a9f3fcc90&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26

最近0.95m对焦

图片附件: DSC_0267.jpg (2008-9-27 17:26, 150.3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57&k=1b7d93c3854e2d1bc71def4644abefb1&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26

虽然是最轻的70-200 但还是手酸

图片附件: DSC_0270.jpg (2008-9-27 17:26, 151.6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58&k=3fadbf85a529844f3728286e24047bb5&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27

看看色彩

图片附件: DSC_0278.jpg (2008-9-27 17:27, 181.7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59&k=cac29f81ea9184f7a58c884750a3ec8d&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28

再来一张

图片附件: DSC_0288.jpg (2008-9-27 17:28, 164.5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60&k=7a3947dc5fbb206e932b769ba11f2a3b&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29

再看看景深

图片附件: DSC_0289.jpg (2008-9-27 17:29, 134.5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61&k=ec4894bfba02885e3d06fd58e2489737&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30

虽然没有超声波马达
但速度很快,且没有支支声

图片附件: DSC_0290.jpg (2008-9-27 17:30, 126.2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62&k=30016c7b056ddf4e58a05ad351e3ffaf&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30

感觉很锐
一如腾龙sp系列的锐

图片附件: DSC_0296.jpg (2008-9-27 17:30, 170.5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63&k=6097453d1192615d4d96880c51a28876&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31

连大白都注意到我了

图片附件: DSC_0299.jpg (2008-9-27 17:31, 139.1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64&k=e7ea3fe88e8889628737565ad70a7a4a&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32

片子缩太小了
毛发原片很清晰

图片附件: DSC_0300.jpg (2008-9-27 17:32, 137.3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65&k=bbc02a0de8cfb823ad79f2b6b81a9c55&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33

大白想过来

图片附件: DSC_0301.jpg (2008-9-27 17:33, 142.6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66&k=2eed1ae35519dea2f9fcd0de2dfe8053&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34

还有这家伙,是松师
走过身边突然叫起来,吓我一跳

图片附件: DSC_0317.jpg (2008-9-27 17:34, 160.4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67&k=12e14ec9eca9787d527a8c31d6873a0a&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35

会说话的八哥
色彩很润

图片附件: DSC_0320.jpg (2008-9-27 17:35, 154.6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68&k=b985488c971f75d849cd45ab2a9b1b1b&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35

如刀片般的锋利

图片附件: DSC_0325.jpg (2008-9-27 17:35, 164.6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69&k=fe06200edc8a2ada04c537fd047d2ef0&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36

奇怪的组合

图片附件: DSC_0341.jpg (2008-9-27 17:36, 158.8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70&k=0a14a8adc44f046128bfd357e141bb5b&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37

这个睡姿保持了很久

图片附件: DSC_0343.jpg (2008-9-27 17:37, 132.9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71&k=665a5291f9ce8dea3165472e126cdc56&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37

这家伙不怕我

图片附件: DSC_0350.jpg (2008-9-27 17:37, 127.9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72&k=ca13d4e32684044b05b75a26c45060c1&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38

对我示威?

图片附件: DSC_0349.jpg (2008-9-27 17:38, 122.8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73&k=49730358917df76df0001894dca7b103&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39

其实是打哈哈

图片附件: DSC_0363.jpg (2008-9-27 17:39, 133.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74&k=d85923b92200b12c4182ba8e178b81cc&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39

完全不鸟我 继续睡去了

图片附件: DSC_0358.jpg (2008-9-27 17:39, 133.0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75&k=b2cd33531484e4cdf2736e2c952b2b24&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8-9-27 17:46

Garrett 你买来什么价格?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8-9-27 17:46

你星光买的?
感觉怎么样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47

为什么我这么喜欢腾龙呢
很难说清楚
我摄龄12年了,基本形成一个思维,即器材是用来干活的,如果无法满足你的想法,那就升级
腾龙的锐利,色彩,光学素质是介于原厂和副厂之间的,轻便也是一大优势.再加上便宜原厂1/3的价格.使得我觉得腾龙非常适合我这样的半专业选手.不想在这个上面投太多钱,也需要保证足够的光学素质
我现在配置除了一个nikon 24/85 G头,其余都是腾龙:17-50sp  70-200sp  90sp  哈哈,就缺一腾龙机身了
好了废话不说了,上片

对了再说一句废话,所有片子应该都有exif信息,除了加框缩小外,机身直接出jpg,其余没动

图片附件: DSC_0365.jpg (2008-9-27 17:47, 147.3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76&k=647c4e10996ad1be990a4c6846fa3c3f&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48

拉近了拍

图片附件: DSC_0367.jpg (2008-9-27 17:48, 150.3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77&k=339a7bbec4fc942ff8a54c8fa0cd0549&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49

色彩2

图片附件: DSC_0373.jpg (2008-9-27 17:49, 20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78&k=bb7eecd5ee2822f8ff5b00431b08c3b8&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49

全开光圈

图片附件: DSC_0376.jpg (2008-9-27 17:49, 135.1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79&k=e0c04ef1ddaf2b235ae80ef2192d92b3&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50

不是我家的 嘿嘿
牌照不错

图片附件: DSC_0369.jpg (2008-9-27 17:50, 145.0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80&k=fdd3f294e7e997981f6e69cc133fea11&t=1782336498&sid=33qlx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17:51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17:46 发表
你星光买的?
感觉怎么样啊?


真tm沉,手断了
其余看片就有答案了
价格5680 行货
可小刀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9-27 21:04

说句题外话,那只猫咪看上去可怜兮兮的,是流浪猫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21:16

是野猫
不过我们小区的野猫一点也不可怜
吃好喝好
我也经常和驻扎我家的猫打招呼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9-27 21:25

不错嘛~~~
这只猫蛮有意思的,懒得可以~~~就这样四脚朝天一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7 22:21

心动不如行动
还是你利落呀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22:4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22:21 发表
心动不如行动
还是你利落呀


罪过罪过
今天本来还想进35F2的,后来吃了碗面直接回家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22:49

直觉告诉我,我已经有足够的资源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7 23:07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7 22:48 发表


罪过罪过
今天本来还想进35F2的,后来吃了碗面直接回家了


很好
我要向你学习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8-9-27 23:17

羡慕 羡慕
我还在为资金伤脑筋!
你倒先下手了!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8-9-27 23:21

Garrett 什么时候一起出去借我拍几张 如果我觉得有感觉 我就豁上去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23:25

没问题
欢迎试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23:26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9-27 21:25 发表
不错嘛~~~
这只猫蛮有意思的,懒得可以~~~就这样四脚朝天一刚



所以说野猫生活幸福,不愁食物,不怕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7 23:2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23:07 发表


很好
我要向你学习



感觉这个钱得先入一个sb800
唉再议吧,珍爱生命远离单反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8-9-27 23:28

多拍点PP 让我欣赏欣赏 也能学学你的构图
大光圈就是好
收到F4 锐度很锐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8-9-27 23:31

预算:3000元 (年底)选择有几样 不知道怎么选择
选择一:SB800闪光灯   2200元
选择二:腾龙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LD Aspherical[IF]   2450元
选择三:腾龙 AF 18-200/3.5-6.3 XRDi II LD Asp [IF] MACRO    1950元
选择四:尼康 AF-S DX VR ED 55-200mm F4-5.6G    1600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7 23:32

微距效果在目前的70-200焦段镜头中,足以傲视一方:全程恒定最短对焦距离0.95米,最大放大倍率达到1:3.1。而这个0.95米的最短对焦距离也刷新了此类镜头的纪录。腾龙在此镜头中使用了3片LD镜片,从而进一步修正了镜头的色差,保证中心与边缘的成像达到同样优秀的效果。腾龙在这支镜头上延续了之前在SP AF28-75mm F2.8上所实现的恒定光圈镜头轻量化的设计原则。在这支新70-200mm上,腾龙使用了拥有足够强度的工程塑料来替代过去的全金属设计,以达到减轻重量的目的。最终,这支70-200mm仅重1112.6克,同样创造了纪录。



还是很重的。。。
需要先练习臂力3个月再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7 23:33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7 23:27 发表



感觉这个钱得先入一个sb800
唉再议吧,珍爱生命远离单反


SB800降价了的
也可以考虑SB900
不过我拍人像很差
打算先熟悉相机,镜头,还有练习构图
所以不着急上灯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8-9-27 23:42

上次出去觉得相机包不是很方便!
打算上面放衣服 下面放像机
一开始打算买个便宜点的 极地的牌子
后来海外说不咋的
我也想这个用的时间长应该不怎么会升级
乐摄宝 这个牌子应该还算不错的 看了看价格 上就上吧
入手了一个Lowepro Rover AW II
感觉还可以 可以放的下一个单反机 2-4个镜头 一个闪光灯
我现在感觉也够了
我以后么 基本打算3镜头 一段时间用好3个镜头已经很好了 镜头不在乎多 要用的精
现阶段: 50/1.8标准定焦  18-55/3.5-5.6狗头
打算第一步入手一个 腾龙 17-50/2.8
第二步入手 腾龙 70-200/2.8
其实最中意的是 尼康 24-70/2.8 70-200/2.8 奢望 以后一定可以拿到手
作者: Alan    时间: 2008-9-28 00:40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7 22:48 发表


罪过罪过
今天本来还想进35F2的,后来吃了碗面直接回家了


是星光斜对面的那家面馆吧?!!

好镜头啊!!锐度,色彩,虚化都很漂亮!!与原厂的XZP比起来,应该绝对不会有价格上所体现出的那么大的差距!!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8 09:33

原帖由 Alan 于 2008-9-28 00:40 发表


是星光斜对面的那家面馆吧?!!

好镜头啊!!锐度,色彩,虚化都很漂亮!!与原厂的XZP比起来,应该绝对不会有价格上所体现出的那么大的差距!!



没错,新疆人那家
我也试拍了小钢炮,4楼有个全新的,5500,感觉没有龙炮好,另外重得要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8 09:35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23:31 发表
预算:3000元 (年底)选择有几样 不知道怎么选择
选择一:SB800闪光灯   2200元
选择二:腾龙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LD Aspherical   2450元
选择三:腾龙 AF 18-200/3.5-6.3 XRDi II LD Asp  MACRO    1 ...


上选择2
出掉狗头

腾龙的sp系列都值得一用,除了sp系列,别的都比较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8 09:3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23:33 发表


SB800降价了的
也可以考虑SB900
不过我拍人像很差
打算先熟悉相机,镜头,还有练习构图
所以不着急上灯



我也不着急上灯
所以直接回家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8 09:37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23:42 发表
上次出去觉得相机包不是很方便!
打算上面放衣服 下面放像机
一开始打算买个便宜点的 极地的牌子
后来海外说不咋的
我也想这个用的时间长应该不怎么会升级
乐摄宝 这个牌子应该还算不错的 看了看价格 上就上吧
...


你那个包怎么样?我这次忘记买包了
我那个没法做腰包,比较累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8 09:38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23:42 发表
上次出去觉得相机包不是很方便!
打算上面放衣服 下面放像机
一开始打算买个便宜点的 极地的牌子
后来海外说不咋的
我也想这个用的时间长应该不怎么会升级
乐摄宝 这个牌子应该还算不错的 看了看价格 上就上吧
...


看来你要走我的路线了麻
nikon24-70是给全福用的
我估计我的d80还可以拍5年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8-9-28 10:44

恩 可能走Garrett的路线了
D90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好
等D300降到7K内,打算直接入D300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8 12:57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8 09:38 发表


看来你要走我的路线了麻
nikon24-70是给全福用的
我估计我的d80还可以拍5年


快门能5年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8 13:07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8 09:33 发表



没错,新疆人那家
我也试拍了小钢炮,4楼有个全新的,5500,感觉没有龙炮好,另外重得要死


XGP应该不会比这个重很多吧
5500是水货吧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8-9-28 15:07

水货也不止这个价格
估计是二手的吧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9-28 17:01

很灵的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8 17:3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8 12:57 发表


快门能5年吗?



我拍了两三年,快门才3000多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8 17:3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8 13:07 发表


XGP应该不会比这个重很多吧
5500是水货吧



2手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8 17:44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8 17:35 发表



我拍了两三年,快门才3000多


我1月买的已经7k了
水王3月买的已经16k了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8 18:1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8 17:44 发表


我1月买的已经7k了
水王3月买的已经16k了的


汗~~~~~~~~确实很多场景我都放弃按快门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8-9-28 19:11

我的已经1W8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8 19:56

以后我的D80出手应该比较值钱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9 08:32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8 19:56 发表
以后我的D80出手应该比较值钱


我是想要物尽其用
估计2年后D80再出手的话就么意义了的
可以当个备用机,挂长焦头
整个D700挂银广角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9 12:0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9 08:32 发表


我是想要物尽其用
估计2年后D80再出手的话就么意义了的
可以当个备用机,挂长焦头
整个D700挂银广角


D80我应该是不会出手了的
作者: Alan    时间: 2008-9-29 18:25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8 09:33 发表



没错,新疆人那家
我也试拍了小钢炮,4楼有个全新的,5500,感觉没有龙炮好,另外重得要死


有空,带ISXXB出来和你的小龙炮" PK "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9 20:54

不同机身怎么pk啊?
不过yy若再有外拍活动一定带出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