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Alan 于 2008-9-28 00:40 发表
是星光斜对面的那家面馆吧?!!
好镜头啊!!锐度,色彩,虚化都很漂亮!!与原厂的XZP比起来,应该绝对不会有价格上所体现出的那么大的差距!!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23:31 发表
预算:3000元 (年底)选择有几样 不知道怎么选择
选择一:SB800闪光灯 2200元
选择二:腾龙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LD Aspherical 2450元
选择三:腾龙 AF 18-200/3.5-6.3 XRDi II LD Asp MACRO 1 ...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23:42 发表
上次出去觉得相机包不是很方便!
打算上面放衣服 下面放像机
一开始打算买个便宜点的 极地的牌子
后来海外说不咋的
我也想这个用的时间长应该不怎么会升级
乐摄宝 这个牌子应该还算不错的 看了看价格 上就上吧
...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23:42 发表
上次出去觉得相机包不是很方便!
打算上面放衣服 下面放像机
一开始打算买个便宜点的 极地的牌子
后来海外说不咋的
我也想这个用的时间长应该不怎么会升级
乐摄宝 这个牌子应该还算不错的 看了看价格 上就上吧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