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美国最大银行华盛顿互惠银行破产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7 08:10     标题: 美国最大银行华盛顿互惠银行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6: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美国储蓄管理局(OTS)25日宣布,由于判断客户存款持续流出而难于继续维持业务,已勒令主要开展房贷业务的华盛顿互惠银行停止营业。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该银行资产规模为3070亿美元,因此成为了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银行倒闭。

  一度接管其业务的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决定以19亿美元的价格,将该行银行业务出售给摩根大通公司。

  华盛顿互惠银行是全美最大的储蓄金融机构,客户存款运用于住房贷款的比例较大,并曾积极推出以住房与商业房地产进行贷款抵押的债权商品。因此,随着次贷危机日趋严重,该行的经营状况不断恶化。为增强资本,该行曾于今年4月宣布大规模增资。

  然而9月中旬以来,随着美国证券巨头雷曼兄弟宣布破产及两家政府系统房贷机构资金运转不灵问题浮出水面,该银行被取出的存款金额高达167亿美元。25日,该行股票的收盘价报收于1.69美元,跌破2美元大关,较前一交易日暴跌约25%,遂开始寻找买家,但终因资金流出速度过快而被迫停业。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7 09:19

真的假的啊?不是雷曼兄弟的事刚出吗?唉,这世道,越来越难了,怎么办呀?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27 09:43

呵呵!面对金融恐怖主义的时候!美国的FBI就像一群饭桶~~~!大家有没有发现!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27 09:43

就好像金融危机和他们FBI没有关系似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27 10:27

破吧,中国政府为啥还不拿我们的外汇储备去抄底?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9-27 11:11

这日子怎么过啊?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27 11:46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27 10:27 发表
破吧,中国政府为啥还不拿我们的外汇储备去抄底?



拥有美国的更多的债权又怎么样呢!美国人自己搞出来的金融危机,要让全世界给他买单!不买还不行!这不是抢劫嘛!~~~唉!不买还不行`~~可能还会影响自己~~~更多~~~

这年头真是没有天理了!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7 12:35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27 10:27 发表
破吧,中国政府为啥还不拿我们的外汇储备去抄底?


中国的很多外汇储备老早就投到美国的金融市场里了,要不国家还要盖几间大的通风干燥防火防水防盗的仓库来放这些钞票啊?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27 13:42

美国的金融危机肯定会对中国有部分影响的!希望在带来负面的同时!可以让房子价格降下来!上帝保佑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7 13:58

八国联军,进军美国吧,一起把他灭了吧
我乱说的
我漂过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27 16:26

杀人不见血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9-27 21:33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