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定点三清群策群力!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8 17:00     标题: 定点三清群策群力!

昨天我和snowpine去看了南京路步行街那里的一个唐韵茶坊! 

具体地址:置地广场和海伦宾馆的之间!在南京路步行街上!(三个点确定一个地方,应该很容易找准)

交   通:地铁二号线河南中路站下来!对于浦东浦西的驴友,交通到都是挺便利的。(地铁二号线,据我所知,要到晚上11点后才没有)

价   格:38元每人。个人觉得比较贵的。它38元包括各种小吃(话梅、各种瓜子、各种水果——西瓜、李子),一人一杯饮料(那种冰霜啦、果汁啦,人均只能一人一杯),一人一种茶水(只能续水,不能续茶,意思是你一杯茶,喝了5遍,哪怕很淡了,他也只能给你加水,不能换新杯的茶)

环   境:那里环境不错,总体来说挺干净(厕所我没看哦),座位是那种布艺的沙发,桌子是那种矮矮的木头漆光桌子,门是布帘!

我们论坛目前没有定点的三清地点和碰头会的地方!
请各驴友大家一起群策群力,想想,推荐一下,那里比较好,又方便大家回家,又可以便宜实惠点!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9-18 05:01 PM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8 17:11

以前我们都选择在徐家汇那一带!
那里的避风塘确实价格不贵,人均18元畅饮,只是每逢周五晚上人爆满,没有位子,也不能预定!对于浦东的驴友来说,每次回家打的挺贵的!
如果我们定个方便大家的点,大家以后参加碰头会,三清等,都可以比较拿得准了!怎么来,怎么回,心里都比较有数了!
我的意思是:如果一个官方活动,大多数人觉得,需要坐下来一起碰头会的,那么最好有个相对比较固定的点!当然,大多数人觉得没必要坐下来吃吃聊聊的,我们只要站在博物馆门口碰头一下,说清楚就散的,也是绝对可以的!
所有论坛官方活动的碰头会、三清等问题,都是活动的组织者统筹安排和协商确定!论坛不会硬性规定如何操作的!

大家可以一起试探性的想想那里比较合适~~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9-18 05:13 PM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18 17:15

同意的~~~顶!!!!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8 17:41

人民广场附近在福州路上有家畅饮茶坊,环境不错,价格公道(20元/人),我的朋友经常去,我回去问下,然后公布地址,到时有空的人员可以考察一下!!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8 20:52

南京东路福建中路的蒙古王不错,味道好,有特色,关键是价格便宜(一份干锅才18元,比我小区门口的小饭馆还便宜),有火锅有干锅,有小龙虾有烤全羊、羊肉串,交通方便(地铁一号线人民广场出往前300米,地铁二号线出往前50米,就在广场那儿),吃完可以到附近的上岛咖啡杀人或者好乐迪唱歌。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18 20:57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8 20:52 发表
南京东路福建中路的蒙古王不错,味道好,有特色,关键是价格便宜(一份干锅才18元,比我小区门口的小饭馆还便宜),有火锅有干锅,有小龙虾有烤全羊、羊肉串,交通方便(地铁一号线人民广场出往前300米,地铁二号 ...

不错的!阿兵哥具体的地址呢?我们什么时候去踩点看看!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9-18 21:10

各位,这星期六我要去天台山,何时三清?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8 21:15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9-18 09:10 PM 发表
各位,这星期六我要去天台山,何时三清?

此人强悍……腰不酸腿不痛啊?
三清基本上就是烧烤咯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8 21:31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9-18 08:57 PM 发表

不错的!阿兵哥具体的地址呢?我们什么时候去踩点看看!

在 南京东路福建中路的交叉口。步行街走到广场(有大屏幕的那个),十字路口往福建中路方向走50米就到!要预先定位!生意很好的!电话:63609682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