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国庆期间(10日4日)森林公园烧烤--取消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26 10:25
标题:
国庆期间(10日4日)森林公园烧烤--取消
活动时间:2008.
10.4
10:00 -17:00
人数不足10人则活动自动取消
集合地点及车辆提示:
森林公园(西门)军工路
二、交通路线:
南门(嫩江路):102路,节假日期间临时开通旅游8号线专线,由八万人体育馆直达公园。
西门(军工路):124路、841路、147路直达
市中心交通:
人民广场:537路至财经大学转乘102路;或123路转乘147路。
外滩:22路或135路到底转乘124路;或55路转乘147路。
(1)坐旅游8号线.
发车时间:上海体育馆8∶30、9∶30发车,共青森林公园15∶30、16∶30发车
(2)人民广场换123路到大连路站换147到森林公园站
提示:147路(5:30-21:30)
提示:可以地铁三号线长江南路下叫车10分钟
活动时间:2008
.10.4
10:00-17:00
集合地点及车辆提示:
森林公园(西门)
,
欢迎广大MM、GG,模特,摄友参加,大家
可以找个地方杀人,放风筝
联系人:脱库啦 13817758891
午餐:烧烤或自理
费用:门票15元/人
烧烤:预计30元/人
现在参加名单: 脱库啦*2 默默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8-10-3 23:01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26 10:26
二、交通路线:
南门(嫩江路):102路,节假日期间临时开通旅游8号线专线,由八万人体育馆直达公园。
西门(军工路):124路、841路、147路直达
市中心交通:
人民广场:537路至财经大学转乘102路;或123路转乘147路。
外滩:22路或135路到底转乘124路;或55路转乘147路。
(1)坐旅游8号线.
发车时间:上海体育馆8∶30、9∶30发车,共青森林公园15∶30、16∶30发车
(2)人民广场换123路到大连路站换147到森林公园站
提示:147路(5:30-21:30)
提示:可以地铁三号线宝山路下步行10分钟至147起点站(江西北路武进路,到附近可找人问一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6 10:41
裤子哪能,老是突然发一个啊,呵呵
看情况,来支持一下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6 11:00
在遥远的地方精神上支持裤子,希望留在上海的TX们踊跃参加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26 11:01
虽然4号不在上海。
但裤子的活动,绝对要支持的。
希望在上海的TX踊跃报名。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26 11:03
虽然不再上海,但是裤子的活动还是要支持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26 11:03
月光你去那里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26 11:11
楼上去哪里,怎么都出去了啊?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26 11:14
山西没票我就来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9-26 11:20
我学校那里,4号不在上海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26 11:42
月光去苏州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9-26 12:14
o ,噢,都出去玩了,呵呵
我们就在市内找找乐子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6 12:4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6 11:42 发表
月光去苏州
又去买婚纱啊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9-26 12:46
算我一个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26 12:56
支持个,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26 12:57
补充句,不去的,回老家吃螃蟹去咯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9-26 13:0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6 12:57 发表
补充句,不去的,回老家吃螃蟹去咯
你到底是回老家劳动 还是回老家享福的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9-26 16:11
我可以做替补队员`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8-9-30 16:54
无语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30 20:35
可以考虑下午过来,到时联系。两个人
[
本帖最后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9-30 20:36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10-2 11:24
恩,如果人数没有10人活动就取消,现在只有4个人,呵呵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0-2 11:57
看到晚了~安排工作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0-2 19:25
额,裤子的活动,支持下
8过有安排了~~~~~~~~~~~~~~~~
ms以前的某个长假我好像也看到过类似的帖子
是不是每次长假的市内活动就是去森林公园呀,嘻嘻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8-10-3 19:54
现在还是只有4个人吗?考虑中……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8-10-3 20:10
我现在报名也不能挽回取消的命运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10-3 22:59
活动取消,有机会大家一起玩哦,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