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桔子 [打印本页]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5 08:19     标题: 桔子

这个有意思吧,呵呵,我还拿它来做头像的呢~~~

图片附件: 橘子.jpg (2008-9-25 08:19, 28.52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858&k=d1abfe1c75ad6ef60a4d5e54acf701ed&t=1782363483&sid=4AKtXw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25 09:02

为啥不摆个俯卧撑的姿势?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5 14:47

橘子皮是软的啊。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25 14:54

生活,,,有时候缺少得就是那么点创造力
作者: LE0N    时间: 2008-9-25 18:26

哈哈,好玩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9-25 19:48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25 08:19 发表
这个有意思吧,呵呵,我还拿它来做头像的呢~~~


太难看了,还是放你的照片好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25 19:56

怀中缺了点啥。。。。。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26 10:15

是男是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