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看着它,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打印本页]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9-24 18:52     标题: 看着它,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今天整理时发现了这张陈年旧图,我的心还是被震撼了一下。

梦里寻它何止千百度,它却永远不在灯火阑珊处

我要求不高的,给我够买装备的就行了

图片附件: money.jpg (2008-9-24 18:52, 37.3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788&k=f206c59ca8d03ea49b0ebc9c65b858d3&t=1782367772&sid=lXl5xi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9-24 19:38

经鉴定,顶多150W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24 20:11

身外之物啊...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9-24 20:26

呵呵呵呵呵。。。。。。
让我辛苦一生的东西。。。。

真想拿把剪刀一张张剪了它们。。。。。

出气!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9-24 20:31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9-24 19:38 发表
经鉴定,顶多150W



好眼力,佩胡佩胡!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9-24 20:35

虽然是钱
但还是感觉是纸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24 20:48

我那天去银行办卡,结果来了个女的,拿着一个旅行袋,不停得往窗口里放钱~~~绝对不会比LZ的图少~~~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24 21:59

经鉴定。。。不属于我。。。。不眼红!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9-24 22:34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25 00:04

好可爱的茶杯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5 07:54

呵呵,钱嘛,等我中个彩票特等奖不就有了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25 09:00

任凭多少银子,我自岿然不动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9-25 09:48

原帖由 韭菜沟 于 2008-9-24 20:35 发表
虽然是钱
但还是感觉是纸



这说法,有点阿Q。
不过还真是这样的。只有花出去了才叫钱,藏在家里的,只是纸。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25 10:06

怎么觉得上面的都不喜欢钱??我看到还是口水了把,呵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5 12:28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25 09:48 发表



这说法,有点阿Q。
不过还真是这样的。只有花出去了才叫钱,藏在家里的,只是纸。

麦兜,把你家藏的纸送点给我吧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25 12:48

钱~!!!!!一切欲望之源!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9-25 19:0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5 00:04 发表
好可爱的茶杯



月光的视角很独特,欣赏一记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9-25 19:51

我曾经陪别的公司财务去银行,2个大号的垃圾袋,里面面额最小50,2个人提!~~~很重!~~~

她也很漂亮,我当时就想。。。。。。。。。。。。。。。。。。。。。。。。。

但我老实,就想想!~~~~~~~~~~~~~~~~~~~~~~~~~~~~~~~~~~~~~~~~~~~~~~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9-25 20:1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9-25 19:51 发表
我曾经陪别的公司财务去银行,2个大号的垃圾袋,里面面额最小50,2个人提!~~~很重!~~~

她也很漂亮,我当时就想。。。。。。。。。。。。。。。。。。。。。。。。。

但我老实,就想想!~~~~~~~~~~~~~~~~~~~~ ...



的确很老实,掌声鼓励一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9-26 22:0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9-24 19:38 发表
经鉴定,顶多150W

00好大的口气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27 22:41

以前钱对我来说一直是无所谓的东西,觉得够用就可以了,现在他对我的意义非同寻常了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9-29 19:59

然后发现
这钱还是以前的
那50不一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