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9-24 19:38 发表 经鉴定,顶多150W
原帖由 韭菜沟 于 2008-9-24 20:35 发表 虽然是钱 但还是感觉是纸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25 09:48 发表 这说法,有点阿Q。 不过还真是这样的。只有花出去了才叫钱,藏在家里的,只是纸。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5 00:04 发表 好可爱的茶杯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9-25 19:51 发表 我曾经陪别的公司财务去银行,2个大号的垃圾袋,里面面额最小50,2个人提!~~~很重!~~~ 她也很漂亮,我当时就想。。。。。。。。。。。。。。。。。。。。。。。。。 但我老实,就想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