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9-18 09:35 AM 发表
大家好,经过一番折腾,周五我终于赶上了大家,感谢大家这次清凉峰之行对我的帮助!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11:18 AM 发表
这个名字俺帮忙起哒~~HOHO~知道我是起名高手了吧?以后大家喜得贵子都可以来找俺参谋哒,不收费哦
欢迎山东大汉,介绍一下人家的实力——一个月爬两次泰山的牛人,中间不间隔俩礼拜是吧?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