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丁已于9月23日全面开放,门票不涨价(来亚丁必看) | |||||
|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5 21:31 发表
黑方兄,先问一个题外话,你的正片如何扫描的?自己扫还是店里扫?
对喜爱使用正片的色友表示致敬!看了你的片子燃起了我拍完冰箱里存货的意愿!
有些片子非常体现眼光~~~~~~~赞美无需多,继续潜水看片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