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情绪复杂的撞车 [打印本页]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4 08:05     标题: 情绪复杂的撞车

昨天夜里,车子撞坏了~~~~
虽然是对方全责,但是看到对方肩膀那边有伤还是觉得自己有点什么。
唉,要每天打车上班了,50块啊~~~~
今天坐在出租上都害怕,感觉让我开,我肯定不敢了,昨天晚上回去,刷牙手都是抖的~~~惊吓过渡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24 08:25

可怜的娃啊~~~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24 08:36

可怜的娃,momo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4 08:45

小磕小碰的总是难免
不过我还是不打算自己开车
虽然驾照都已经10年了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24 09:05

支持楼主开卡车。吨位越大越好,以后只有对方刷牙手抖的份。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24 09:4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4 09:05 发表
支持楼主开卡车。吨位越大越好,以后只有对方刷牙手抖的份。

坦克比较适合你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4 10:07

对方全责说明你是无法避免的
路上你不撞人人撞你,没事的,不要有心理阴影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4 10:1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08:45 发表
小磕小碰的总是难免
不过我还是不打算自己开车
虽然驾照都已经10年了的


前保险杆断掉,雾灯掉了一个,引擎盖有点变形,不算小磕小碰啦。
我也不想开车了,但上班单程要22公里,摩托更危险,从来没骑过,自行车又觉得没这个体力,公交车要换2部,还都要绕的,要开估计2个小时。2部车都是单一选择,任何一部车脱班,我就影响大了。
唉,是不是要换个单位才行了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24 10:23

我去年追尾之候,也心惊胆颤了好久,一下子又不会开车了那感觉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4 10:34

lz你前保险杠坏掉?难道是追尾?那就是你全责啊
莫非对方转弯你直行?在信号灯有利于你的情况下对方全责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4 11:39

对方是逆向行驶+闯红灯。我是正常的左转弯,左转是绿灯。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9-24 14:23

说到车祸,我今天早上看到一个人被搅拌车压成2断了,下半部基本模糊.惨~~~~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4 14:28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9-24 14:23 发表
说到车祸,我今天早上看到一个人被搅拌车压成2断了,下半部基本模糊.惨~~~~


你吃得下午饭啊?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9-24 14:40

没感觉,可能看得8够清楚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4 14:44

以后仔细看看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4 14:50

交警大队不肯开我全责,保险公司只肯赔70%,修修要3000多,唉,自己要付1000多块钱呢。去厦门的钱也没有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24 17:26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9-24 19:23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24 14:50 发表
交警大队不肯开我全责,保险公司只肯赔70%,修修要3000多,唉,自己要付1000多块钱呢。去厦门的钱也没有了~~~~



这个肯定要影响心情的,但是不要对开车有阴影啊,小磕小碰在所难免的,只要人没事就好。

你就放开胆子开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