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游走北京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2:58     标题: 游走北京

南锣鼓巷的阳光很温暖,如果不是出差比较匆忙,我很想和友人一起悠闲地享受下午茶,租个自行车穿胡同~

图片附件: 南锣鼓巷.jpg (2008-9-23 22:58, 11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698&k=30edf05197f1a1e6aa3ae363f7146d95&t=1782314382&sid=k77m8n



图片附件: 南锣鼓巷74号.jpg (2008-9-23 22:58, 75.7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699&k=66a1963fb9bbd21314dfabc0077d5436&t=1782314382&sid=k77m8n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00

午后阳光

图片附件: 午后阳光.jpg (2008-9-23 23:00, 126.6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703&k=1ddca915cc56640dd7de01eba4cfef67&t=1782314382&sid=k77m8n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00



图片附件: 0191-2.jpg (2008-9-23 23:00, 136.8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705&k=f45644d32b202094838c0caf59f5ee7c&t=1782314382&sid=k77m8n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01

这里面应该没有三聚氰胺吧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9-26 17:10 编辑 ]

图片附件: 蜂蜜酸牛奶.jpg (2008-9-23 23:01, 72.9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708&k=c2a543145f1dbd1b3f4ac1d167d5ccdf&t=1782314382&sid=k77m8n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03

小巷人家

图片附件: 小巷人家.jpg (2008-9-23 23:03, 83.2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730&k=56a844addfe52ef2c5d0c0b3a6fe23cd&t=1782314382&sid=k77m8n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06

小店的毛衣

图片附件: 毛衣.jpg (2008-9-23 23:06, 122.0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732&k=4a0de90f0a5eb6f26ac9f11e83c1e91e&t=1782314382&sid=k77m8n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06

心是孤独的猎手

图片附件: 心是孤独的猎手.jpg (2008-9-23 23:06, 96.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734&k=975345d044d2b8d57ec0072400da3f8c&t=1782314382&sid=k77m8n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09

央视大楼,啥时候才能造好呢

图片附件: 央视大楼.jpg (2008-9-23 23:09, 83.9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738&k=9fc21838b30c4c375e2f29b99dbda1cd&t=1782314382&sid=k77m8n


作者: LE0N    时间: 2008-9-23 23:09

不会没有了吧。继续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09

鸟巢,啥时候才能平易近人呢

图片附件: 鸟巢.jpg (2008-9-23 23:09, 125.6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740&k=6208de5282b7875bf89b978ed6268cd6&t=1782314382&sid=k77m8n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10

四合院行情很好哦~

图片附件: 买不起的四合院.jpg (2008-9-23 23:10, 98.1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744&k=0e24e12446a8d66e88f90492400380a7&t=1782314382&sid=k77m8n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11

伤城

图片附件: 伤城.jpg (2008-9-23 23:11, 110.0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747&k=3b128226d88fd1e741372eddf9369fc9&t=1782314382&sid=k77m8n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11

T3的牵手

图片附件: 牵手.jpg (2008-9-23 23:11, 95.0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748&k=666d3dbe3aed8fd4976ad3aa855fe2ef&t=1782314382&sid=k77m8n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12

放好T3的PP就回上海啦~over~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23 23:15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01 发表
这里面应该没有三氯氰胺吧


好可爱的瓶子——偶也想要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23 23:17

唉呀丫丫,有几张不错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18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3 23:15 发表


好可爱的瓶子——偶也想要


太难带了,不然我多带点回来,很多人都要呢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18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23 23:17 发表
唉呀丫丫,有几张不错的


好勉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3 23:19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01 发表
这里面应该没有三氯氰胺吧


上次回北京就没有找到这个蜂蜜酸奶
不过还是吃了几根北冰洋双棒。。。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3 23:19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11 发表
伤城


咋整出来的效果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2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23:19 发表


咋整出来的效果


北京办公室的玻璃裂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23 23:20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18 发表


太难带了,不然我多带点回来,很多人都要呢


这样吧~我们运一批来~要的人单价×2的价格卖给别人好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3 23:21

南锣鼓巷还不错的
只是感觉比以前修的更加整洁了的
以前还都门庭若市的副食商店也关门了,面临拆迁的命运,也许又一个小店或者Cafe会出现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21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3 23:20 发表


这样吧~我们运一批来~要的人单价×2的价格卖给别人好了


酸奶3元,连瓶子4元,估计我们要亏本...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3 23:21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20 发表


北京办公室的玻璃裂了


我倒。。。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23 23:22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21 发表


酸奶3元,连瓶子4元,估计我们要亏本...


我们卖19元,比星冰乐低一个价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2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23:21 发表
南锣鼓巷还不错的
只是感觉比以前修的更加整洁了的
以前还都门庭若市的副食商店也关门了,面临拆迁的命运,也许又一个小店或者Cafe会出现


打造北京的田子坊
著名的文宇奶酪还是门庭若市的,排了半天,快到的时候售完了,至于嘛...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23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3 23:22 发表


我们卖19元,比星冰乐低一个价


小m太有生意头脑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23 23:25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23 发表


小m太有生意头脑了~


这年头钱不好赚啊——
作者: LE0N    时间: 2008-9-23 23:35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01 发表
这里面应该没有三氯氰胺吧


酸奶的瓶子胖胖的比较可爱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23 23:41

从来没有去过北京。。。看来很文化。。。不容易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44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23 23:41 发表
从来没有去过北京。。。看来很文化。。。不容易啊


下次去798,你可以当工作
作者: LE0N    时间: 2008-9-23 23:45

三里屯有点新的建筑貌似很不错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46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23 23:45 发表
三里屯有点新的建筑貌似很不错的


三里屯太混乱了,不喜欢
宁愿去后海
作者: LE0N    时间: 2008-9-24 00:1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46 发表


三里屯太混乱了,不喜欢
宁愿去后海


是伐,很乱的吗?
对首都一点不了解,7岁以后就再也没去过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24 00:21

从来没去过。。。。
向来都是从报刊杂志+网络电视上看来的
不过奶瓶变成偶去北京的追求之一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4 06:0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46 发表


三里屯太混乱了,不喜欢
宁愿去后海


和簋街一样
自从改建翻新以后
三里屯的人气就不如以前了的
反倒是什刹海后海,朝阳公园西门,以及元大都遗址附近的酒吧一条街更火爆
也许是人本来就有点喜新厌旧吧

不过我更喜欢什刹海胡同深处的酒吧茶馆
没有了喧嚣
可以静静的喝茶,也可以看到夜色下的什刹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4 06:05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24 00:13 发表


是伐,很乱的吗?
对首都一点不了解,7岁以后就再也没去过了。。


越来越现代化的北京
比从前更新更气派
但是少了老北京的韵味
也是有得必有失吧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4 07:58

偶也没有去过北京~~~~~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4 09:1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06:03 发表


和簋街一样
自从改建翻新以后
三里屯的人气就不如以前了的
反倒是什刹海后海,朝阳公园西门,以及元大都遗址附近的酒吧一条街更火爆
也许是人本来就有点喜新厌旧吧

不过我更喜欢什刹海胡同深处的酒吧茶馆 ...


小飞马对北京相当了解啊,我也在什刹海胡同深处的酒吧听过歌喝过酒,啥时候一起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4 09:34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4 09:15 发表


小飞马对北京相当了解啊,我也在什刹海胡同深处的酒吧听过歌喝过酒,啥时候一起去


我是北京长大的
虽然去的地方也许比你还要少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24 12:23

北京。。。。我怀念北京。。。。那些人和那些事。。。。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25 12:42

唉!什么时候才能调回北京工作啊!想起那也一起玩地下音乐的哥们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25 13:07

北京在小安得镜头下笑得很灿烂
作者: Alan    时间: 2008-9-25 13:16

南罗古巷那有家奶酪店很有名!!!不知去过伐?
那里的酒吧比后海的安静!!比较适合在那发一下午的呆
后海现在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有感觉了,哎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5 13:38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25 12:42 发表
唉!什么时候才能调回北京工作啊!想起那也一起玩地下音乐的哥们了~!


貌似坛子里很多人都对北京都特别的回忆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5 13:39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5 13:07 发表
北京在小安得镜头下笑得很灿烂


北京一直笑得很灿烂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5 13:42

原帖由 Alan 于 2008-9-25 13:16 发表
南罗古巷那有家奶酪店很有名!!!不知去过伐?
那里的酒吧比后海的安静!!比较适合在那发一下午的呆
后海现在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有感觉了,哎


我前面提到过的,文宇奶酪,那队伍排得叫长啊
排了半天快到的时候,居然售完了
后来去三元梅园吃的奶酪
南锣鼓巷很适合下午发呆
作者: Alan    时间: 2008-9-25 14:14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5 13:42 发表


我前面提到过的,文宇奶酪,那队伍排得叫长啊
排了半天快到的时候,居然售完了
后来去三元梅园吃的奶酪
南锣鼓巷很适合下午发呆


是啊是啊!!那里的奶酪排队的人很多,很早就卖光了
味道的确还不错!!但不能带走吃,一定要在那里吃!!
下次去,还得再去一次...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26 16:49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01 发表

这里面应该没有三氯氰胺吧


茉莉念念不忘的酸奶  伊还后悔没把瓶子带回上海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9-26 16:52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9-26 21:35

晚上做在后海的船上,点着蜡烛很惬意的
还记得一家酒吧有个很帅的贝斯手,自称是贝勒的后代,说话很逗,还给了我一张他自己做的DEMO.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