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23:21 发表
南锣鼓巷还不错的
只是感觉比以前修的更加整洁了的
以前还都门庭若市的副食商店也关门了,面临拆迁的命运,也许又一个小店或者Cafe会出现![]()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06:03 发表
和簋街一样
自从改建翻新以后
三里屯的人气就不如以前了的
反倒是什刹海后海,朝阳公园西门,以及元大都遗址附近的酒吧一条街更火爆
也许是人本来就有点喜新厌旧吧
不过我更喜欢什刹海胡同深处的酒吧茶馆 ...



北京一直笑得很灿烂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