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23 22:31 发表 结婚这个事,我最近经历了很多,好多朋友都陆陆续续的结婚了。跟拍了很多婚礼,热闹那是不必多言,但其实也是我拍得比较郁闷的时刻,因为这样的照片掺杂了大多数别人的要求在里面。见过婚庆公司的跟拍,那拍的叫一个 ...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3 22:43 发表 我没发言权 纯路过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22:47 发表 顺其自然就好 压力总是有的 但是婚姻是自己的事情,关系自己的幸福 让别人说去吧,走自己的路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2:44 发表 我们对幸福的目标,是追求的时间的长久呢?还是追求过程的璀璨? 璀璨过程后的天长地久,本来就不是矛盾的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4 15:49 发表 结了婚以后就一定幸福了么 幸福本不是必然的 我们对幸福的追求才是永恒的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4 15:44 发表 这个其实很难 而且女生的压力总是比男生大 走自己的路,是需要勇气滴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4 16:01 发表 不过是一种理想的状态罢了 有人可以毫不费力地得到 而有人也许倾其一生也追求不到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3 23:14 发表 你不结婚了嘛~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16:16 发表 所以说顺其自然 好好享受已经的付出 有好的结果最好 但是如果只是为了好的结果的话,反而会束缚更多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9-24 18:26 发表 不过一直很欣赏服务器的片,希望以后有机会跟你学习呀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25 13:16 发表 结婚这事~~~~说来话长~~~!大龄青年的~~都是烦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