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Yes,I do,I do [打印本页]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23 22:31     标题: Yes,I do,I do

结婚这个事,我最近经历了很多,好多朋友都陆陆续续的结婚了。跟拍了很多婚礼,热闹那是不必多言,但其实也是我拍得比较郁闷的时刻,因为这样的照片掺杂了大多数别人的要求在里面。见过婚庆公司的跟拍,那拍的叫一个喜庆,一个色彩艳丽,摆什么姿势那也是大有讲究,就像个公式似的。(我还会放一组拍得正常点的照片放上去)见http://www.yylive.net/thread-12107-1-1.html
     我觉得我个人对婚姻挺有偏见的,这大概来自爹妈的不停催促,挺多人就把结婚这事当成终点,当成个任务去完成了。好多人私下和我说,我其实挺不想结婚的,这不没办法么?就有哥们奉子成婚,婚礼上抱着我痛哭流涕的。那时候我突然感觉到,结婚这个东西挺复杂的,热闹之后有寂寞,兴奋之后有疲惫。我们对幸福的目标,是追求的时间的长久呢?还是追求过程的璀璨?

   总算用上了好器材,5D和D80,还真的比350D+狗头好用。

36.jpg

42.jpg

70.jpg

50.jpg

57.jpg

59.jpg

52.jpg

[ 本帖最后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25 13:11 编辑 ]

图片附件: 36.jpg (2008-9-23 22:31, 126.39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679&k=b6673b60b9ea59c7dd7c3e7ec87accac&t=1782314395&sid=k77m8n



图片附件: 42.jpg (2008-9-23 22:31, 141.95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680&k=df0fd046d0aa1a1c27b7a15af1601d25&t=1782314395&sid=k77m8n



图片附件: 70.jpg (2008-9-23 22:31, 169.16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681&k=f3dd29c9574ba72250993d8d057608d4&t=1782314395&sid=k77m8n



图片附件: 50.jpg (2008-9-23 22:31, 155.05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682&k=884e3a645354905ff69474e4eb48ad5e&t=1782314395&sid=k77m8n



图片附件: 57.jpg (2008-9-23 22:31, 168.16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683&k=915f61b7f4d5a28a6b73b0c283e001c0&t=1782314395&sid=k77m8n



图片附件: 59.jpg (2008-9-23 22:31, 161.96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684&k=f29e44dc0334291c519a864acb22a5a9&t=1782314395&sid=k77m8n



图片附件: 52.jpg (2008-9-23 22:31, 173.81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685&k=775d0d6b6925ec04e2b29cd7bab30961&t=1782314395&sid=k77m8n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2:34

沙发~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2:41

最近我也经历了很多婚礼,看到摄影师叫新人刻意摆一些幸福状的pose,有时候还要二次摆拍,真是觉得很可笑。
最打动人心的,其实是那些不经意的幸福瞬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3 22:43

我没发言权
纯路过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2:44

我们对幸福的目标,是追求的时间的长久呢?还是追求过程的璀璨?

璀璨过程后的天长地久,本来就不是矛盾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3 22:47

顺其自然就好
压力总是有的

但是婚姻是自己的事情,关系自己的幸福
让别人说去吧,走自己的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3 22:48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23 22:31 发表
结婚这个事,我最近经历了很多,好多朋友都陆陆续续的结婚了。跟拍了很多婚礼,热闹那是不必多言,但其实也是我拍得比较郁闷的时刻,因为这样的照片掺杂了大多数别人的要求在里面。见过婚庆公司的跟拍,那拍的叫一个 ...


5D和D80一起上了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23 22:48

祝福新人。。。。。!!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23 23:14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3 22:43 发表
我没发言权
纯路过


你不结婚了嘛~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24 15:44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22:47 发表
顺其自然就好
压力总是有的

但是婚姻是自己的事情,关系自己的幸福
让别人说去吧,走自己的路

这个其实很难
而且女生的压力总是比男生大
走自己的路,是需要勇气滴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24 15:49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2:44 发表
我们对幸福的目标,是追求的时间的长久呢?还是追求过程的璀璨?

璀璨过程后的天长地久,本来就不是矛盾的

结了婚以后就一定幸福了么
幸福本不是必然的
我们对幸福的追求才是永恒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4 16:01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4 15:49 发表

结了婚以后就一定幸福了么
幸福本不是必然的
我们对幸福的追求才是永恒的


不过是一种理想的状态罢了
有人可以毫不费力地得到
而有人也许倾其一生也追求不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4 16:14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4 15:44 发表

这个其实很难
而且女生的压力总是比男生大
走自己的路,是需要勇气滴


这个也是个人取舍的问题的了
如果感觉压力大,那么就随大流
坚持自己的理想总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
而且这个还是个现实的话题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4 16:1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4 16:01 发表


不过是一种理想的状态罢了
有人可以毫不费力地得到
而有人也许倾其一生也追求不到


所以说顺其自然
好好享受已经的付出
有好的结果最好
但是如果只是为了好的结果的话,反而会束缚更多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24 16:24

有點味道~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4 17:12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3 23:14 发表


你不结婚了嘛~


所以没发言权了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9-24 18:24

有点悲观哎,其实想得简单一点可能更容易接受,大家结婚就是因为需要有个人陪伴,而有些人可能就不那么需要.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9-24 18:26

不过一直很欣赏服务器的片,希望以后有机会跟你学习呀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24 18:5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16:16 发表


所以说顺其自然
好好享受已经的付出
有好的结果最好
但是如果只是为了好的结果的话,反而会束缚更多

嗯,看来是经历过的人那
看法就是深刻。。。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24 19:03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9-24 18:26 发表
不过一直很欣赏服务器的片,希望以后有机会跟你学习呀

哇塞,又一个服务器粉。。。
那么去清凉峰吧,服务器的活动
8过我也很喜欢他的风格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9-24 19:32

不用想太多啦,有时候应该自私一点,皮厚一点,去他的社会责任,家庭义务,就是要顶住压力,过自己想过!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9-24 19:37

我爱服务器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25 13:03

其实关键还是两个人得事情,,,但是为了结还是不结放弃了伴侣就有点可惜了。
喜欢黑白风,,,,,可以弱化人们对色彩得注意,,,吸引大家看最本质得东西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25 13:16

结婚这事~~~~说来话长~~~!大龄青年的~~都是烦心事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25 14:51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25 13:16 发表
结婚这事~~~~说来话长~~~!大龄青年的~~都是烦心事


哈哈,你以为结了就不烦拉,,,,也许更麻烦,,,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9-25 20:34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28 17:5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4 16:01 发表


不过是一种理想的状态罢了
有人可以毫不费力地得到
而有人也许倾其一生也追求不到


那个叫"有人"的真可怜啊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9-28 22:42

最近结婚人还挺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