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月有新的活动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23 15:14     标题: 10月有新的活动啦

我是参加初级活动呢
还是中级活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3 15:29

想要参加中级活动
但是只有初级活动的时间合适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23 17:46

你嘛当然是顶级的咯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23 18:41

清凉峰没去过一定要去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23 19:45

兰儿去哪里
我想去清凉峰,但是好像虐了一点
而且没有帐篷。。。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3 19:48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23 21:01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3 19:45 发表
兰儿去哪里
我想去清凉峰,但是好像虐了一点
而且没有帐篷。。。


清凉峰对你来说太easy了八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3 21:2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23 21:01 发表


清凉峰对你来说太easy了八


是呀
上个周末刚刚和海外毅行。。。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24 13:57

to 申申:
要是去的话,多数是前一个吧。虽然我想去后一个,但是好像时间不行。

to 无米,
真了解我。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24 13:59

但是我还没仔细看
我现在一想到没洗澡我就难以承受
还有上次的伤给我留下疤了。。。
搞得我心情很郁闷
最郁闷的是
我发现自己可能体质不适应自虐
现在处于一系列的综合症中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24 16:41

而且我也么帐篷
包小放不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