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3 19:45 发表 兰儿去哪里 我想去清凉峰,但是好像虐了一点 而且没有帐篷。。。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23 21:01 发表 倒 清凉峰对你来说太easy了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