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月24-26日 清凉峰(徒步中级体验)——报名汇款截止,到款名单见3楼,20号截至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9-23 12:04     标题: 10月24-26日 清凉峰(徒步中级体验)——报名汇款截止,到款名单见3楼,20号截至

秋高气爽的十月,让我们走起来~~

清凉峰简介

清凉峰位于皖浙交界处。它是浙江天目山的主峰,海拔1787.2米,为华东地区仅次于黄山各主峰高度的另一座高峰。在境内与宣城地区绩溪县搭界。经国家批准,1979年被列为自然保护区,其面积为15平方公里。境内层峦叠嶂,群峰争奇,沟谷纵横,树林茂密,人迹罕至,生态完整,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既有类似黄山峻峭奇丽的景色,又有山中“台地”和群顶“小平原”等独特地形,是安徽省六大自然保护区之一。保护区内不仅黄山松婀娜多姿,棠棣花姹紫嫣红,其怪石也有独特之处。它不像黄山怪石那样从峭壁突兀而起,而是直接从深厚、翠绿的大地上屹立,形象逼真,十分逗趣。如“仙人锯石”、“猿人上山”、“小姑背情郎”、“白云岩”、“仙人洞”、“龟蛇把关”、“狮象进门”、“天子池”等,类似景点达四五十处之多。壁立的石峰千变万化,有的像飞禽,有的似走兽,有的肖人,有的状物,还有更多的尚待人们为之冠以美名。另外,此处的流泉、飞瀑比比皆是,云河、云海更是变幻无穷,争异斗奇,使人赞叹不绝。清凉峰因地形复杂,生态环境特殊,林木茂盛,雨水充足,因而不仅珍稀动物种类繁多,还有大量具有特殊经济价值和科研价值的优良珍贵树种。属国家保护的珍稀动物有梅花鹿、白冠长尾雉、猕猴、苏门羚、白鹇、大灵猫、小灵猫、穿山甲、黑鹿、獐、四不像等数十种;石鸡、大鲵也颇有名气;另外,还有山雀、灰喜鹊、啄木鸟等200多种山禽,常翔集在山间深谷和茂密林中,或嘤嘤细吟,或啾啾欢唱,使保护区内更加充满生机。清凉峰是皖南山区的绿色宝库之一。现已查明,保护区内有高等植物千余种,其中木本植物400多种,珍稀植物30余种,被列为国家重点保护的植物有华东黄杉、珍珠黄杨、香果树、莲香树、鹅掌楸、金钱松、黄山梅、天女花、绣球花等20余种。被国家列为重点保护的一类树种“华东黄杉”,是白垩纪或更古时代残存下来的孑遗树种,安徽省内除黄山云谷寺等处尚存一二株外,已濒临绝种边缘。而科学工作者却在此处发现了成片的20多株华东黄杉。不仅具有观赏、实用价值,更有着突出的科研价值。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清凉峰

【活动时间】2008年10月24-26日

【活动政委】3Q
【活动协助】找不到服务器
【出发时间】10月24日晚20: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3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30人(队员28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20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280元(车费,保险,基金,农家饭,向导费)
【活动住宿】农家+帐篷

【碰头会贴】10月21-23日队员提问,10月23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实战演习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200,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已收取订金名单]中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真名、性别、身份证(外挂需后3项),以前报过资料的只需回复:前3项。


          我们将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报名规则】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计划内为正式队员,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
                     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时间3天)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人员在候补人选内补上;以此类推,直到活动满员为止;
                     如已经占坑的队员,要追加人数,如果正式人员未满,加人有效,正式人员已满,加人只算作候补;
                     幽游对恶意占坑的行为有否决权,最终解释权在本论坛管理员;
                     注明:首次占坑时,务必要留全留对手机号码。
                     如因你本人忘留或留错号码而导致限定交款日内,论坛无法联系到你,同样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自虐
【活动级别】☆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此行算2天)


【行程安排】

第一天:

20:00 上海人民广场集合出发,估计5个小时的车程

02:00 到农家睡觉!


第二天:

07:00 农家吃早饭  
08:00 跟着向导开始上山
11:30 到达山顶部的一个大草坪,吃午饭,休息一下
12:30 继续上路,之后的路相对来说较为难走
17:00 左右就可以到野猪党,搭建营地(山上可能是风景最美丽的地方,相对视野比较宽广),把营地清理完之后,大家就可以生火做饭了,好好FB一顿

            当然我们产生的垃圾也要集中放好,等着明天一起带下山去。晚上大家可以看看星星,杀杀人什么的……



第三天:

07:00 简单吃个早饭,收拾好营地准备下山
11:00 顺利的话这时就可以到达山脚了
13:00 车子开到临安,大家找个地方集体FB一顿,作了两天的垃圾工,估计大家也都累坏了,慰劳一下自己的肠胃吧  
17:00 到达人民广场了,大家依依不舍,作鸟兽散~


【装备及食品】

碰头会帖子里详述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沿途风景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21 17:36 编辑 ]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9-23 12:09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清凉峰报名
             论坛id:allen

                      人   数:2人
                      手   机:13701125445
                      性   别:1女1男
                      集   合:上海博物馆8个石头狮子处(或者南方商城)
                      住   宿:周五住农家,周六晚扎营,帐篷自理!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浩浩融融
Vivian×2
野骆驼×3
零零拎拎
茧人
阿贵
小丘
轩辕匠作
汉水之滨
奶糖×2
mao
轻舟
脱库啦×2
满天星
nanocreature
Anne×2
神秘树

更新时间:2008年10月14日17:11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15 17:14 编辑 ]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9-23 12:09

到款名单

海外 200RMB
Anne×2 400RMB
找不到服务器挂×3  600RMB
汉水之滨 200RMB
奶糖×2 400RMB
qiankun 200RMB
轻于鸿毛×8 1600RMB
心随风动×2 400RMB
cindy 200RMB
nanocreature 200RMB
小丘 200RMB
轻舟 200RMB
神秘树 200RMB


更新时间:08年10月22日2:10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22 02:11 编辑 ]
作者: 3-Q    时间: 2008-9-23 14:18

有好几次机会可以去,又因为其他事情不能去,这次铁定要去,而且要冲锋到顶点,
兄弟们,很壮观的冲顶即将出现,一起出发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3 14:19

想去~~~~~~~~~~~~~~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9-23 14:23

第一次YY的活动,美好的回忆
可惜没冲顶
这次一定要冲顶

[ 本帖最后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23 14:25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80303_5c8173ee44d2291d7b84wfo9qThrmTdF.jpg (2008-9-23 14:25, 132.36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520&k=eefc4f9344977250dcac8092dd690517&t=1782255799&sid=CMoM3d



图片附件: 20080303_37f583bc049ddfd304afbIpy5n7obtoE.jpg (2008-9-23 14:25, 165.13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521&k=a1185a182a400e2a787e608bfe18c4e7&t=1782255799&sid=CMoM3d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9-23 14:25

兴趣~~~~~关注~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9-23 14:26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23 14:23 发表
第一次YY的活动,美好的回忆
可惜没冲顶
这次一定要冲顶

轩辕~你啥时候也变成D80水队的了???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9-23 14:27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9-23 14:26 发表

轩辕~你啥时候也变成D80水队的了???

在几位师兄的带领下
中秋节变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23 14:50

10月去是最爽的了,大家一定要抓紧机会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3 15:15

么首页了
关注中

还么去过徽杭古道和清凉峰
作者: GENGJIE    时间: 2008-9-23 15:46

我也想去  太热了
作者: papa    时间: 2008-9-23 15:59

关注
作者: vivianlu    时间: 2008-9-23 16:01

占坑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3 16:06

原帖由 vivianlu 于 2008-9-23 16:01 发表
占坑

哇3,好入不见啊,你占几个坑啊
作者: 3-Q    时间: 2008-9-23 16:2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15:15 发表
么首页了
关注中

还么去过徽杭古道和清凉峰


小马哥,我带瓶二锅头,冲顶了一起喝点,D80水队的一个都不能少

天奇也会让他去,有我在的地方,天奇也在,有天奇在的地方,D80全在,哈哈
作者: 3-Q    时间: 2008-9-23 16:28

忙了3个月,终于可以来水点什么了,希望爬这个山能爬的爽一点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16:31

Q哥终于出现了,一出现就开始发挥水队精神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3 16:41

原帖由 3-Q 于 2008-9-23 16:25 发表


小马哥,我带瓶二锅头,冲顶了一起喝点,D80水队的一个都不能少

天奇也会让他去,有我在的地方,天奇也在,有天奇在的地方,D80全在,哈哈


你喝多少我就喝多少
你们两个和D80形影不离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16:42 编辑 ]
作者: 3-Q    时间: 2008-9-23 16:42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16:31 发表
Q哥终于出现了,一出现就开始发挥水队精神了


小安美女,你去不,把坝上的人叫上,在山顶拍日出,哈哈,坝上的时候没去拍日出,有点小遗憾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3 16:43

原帖由 3-Q 于 2008-9-23 16:42 发表


小安美女,你去不,把坝上的人叫上,在山顶拍日出,哈哈,坝上的时候没去拍日出,有点小遗憾


你要驼脚架上清凉峰?
强大的
作者: papa    时间: 2008-9-23 16:47

关注下~~
作者: 3-Q    时间: 2008-9-23 16:5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16:43 发表


你要驼脚架上清凉峰?
强大的


脚架让向导背,相机你帮我背,到山顶我请你喝酒,哈哈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9-23 16:54

这个好!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9-23 16:57

原帖由 3-Q 于 2008-9-23 16:25 发表


小马哥,我带瓶二锅头,冲顶了一起喝点,D80水队的一个都不能少

天奇也会让他去,有我在的地方,天奇也在,有天奇在的地方,D80全在,哈哈




Q哥喝酒MOMOJIJI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16:58

原帖由 3-Q 于 2008-9-23 16:42 发表


小安美女,你去不,把坝上的人叫上,在山顶拍日出,哈哈,坝上的时候没去拍日出,有点小遗憾


上次是你自己偷懒,我们都拍到的哦
你是政委,由你负责把坝上的人都忽悠去吧~
作者: 3-Q    时间: 2008-9-23 17:11

大忽悠不是那么好做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9-23 17:14

第一次YY的活动,好地方哦,走的那个叫狼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3 17:21

原帖由 3-Q 于 2008-9-23 17:11 发表
大忽悠不是那么好做的


对你来说小意思的
作者: 3-Q    时间: 2008-9-23 17:28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9-23 16:57 发表




Q哥喝酒MOMOJIJI的


喝多喝少一个样,少喝点对身体有帮助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3 18:26

让我考虑一下
作者: vivianlu    时间: 2008-9-23 19:00     标题: 回复 15#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呵呵,虽然不常出来幌动,我可是一直关注活动的啊,目前占了两个坑。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23 19:42

我也考虑一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9-23 19:52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9-23 16:57 发表
Q哥喝酒MOMOJIJI的

3Q哈哈哈,难以翻身了!这次好好表现一下哦~

我也考虑一下,看坝上的兄弟们去的话,我严重考虑一下
作者: monya    时间: 2008-9-23 20:21

占个坑先~
作者: GENGJIE    时间: 2008-9-23 20:22

大家都考虑,那我也考虑一下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23 20:25

考虑下,呵呵,去过徽杭,但上次没时间上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3 20:57

我也考虑下
因为那个周末已经安排去黄山了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3 21:04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20:57 发表
我也考虑下
因为那个周末已经安排去黄山了的

鸽子王,你不要再解释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3 21:5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20:57 发表
我也考虑下
因为那个周末已经安排去黄山了的


我深刻的体会到你到上海工作真正的目的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23 22:46

3Q和服务器的。。。。。。也顶一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23 22:52

些许心动。。先占一坑!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9-23 23:27

都考虑
组个“考虑分队”算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3 23:34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23 23:27 发表
都考虑
组个“考虑分队”算了
 

我觉得应该叫“纠结分队”比较合适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4 07:0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21:04 发表

鸽子王,你不要再解释了


禁止你再诋毁我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4 07:09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3 21:51 发表


我深刻的体会到你到上海工作真正的目的了


那是
工作不息,旅游不止。。。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4 10:41

周末去黄山,来的及吗?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9-24 10:55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34 发表
 

我觉得应该叫“纠结分队”比较合适



安安去不?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4 11:08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9-24 10:55 发表



安安去不?


俺也是纠结分队的
作者: 3-Q    时间: 2008-9-24 17:01

那个时候应该没下雪,但气温有点低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4 17:15

要带几度的睡袋?
作者: GENGJIE    时间: 2008-9-24 17:31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4 17:15 发表
要带几度的睡袋?
去年11月在山顶我用5度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4 19:29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4 17:31 发表
去年11月在山顶我用5度的


谢谢
这个山算不算很虐的?
我怕负重后我体力有问题,不负重我还行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9-24 20:02

可惜了,国庆节已经安排好清凉峰了
作者: 深水炸弹    时间: 2008-9-25 01:41

听说过,没去过

山上宿营的地方有没有水源?
作者: GENGJIE    时间: 2008-9-25 08:19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4 19:29 发表


谢谢
这个山算不算很虐的?
我怕负重后我体力有问题,不负重我还行
我看版主行程,5点走到野猪傥扎营 ,走的不算虐。就蓝天凹到野猪傥这段难走些。之前的徽杭古道不难走。
作者: GENGJIE    时间: 2008-9-25 08:20

原帖由 深水炸弹 于 2008-9-25 01:41 发表
听说过,没去过

山上宿营的地方有没有水源?
行程说野猪傥宿营么,山上有水源,不过很难找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5 08:25

好象又来了个强人~~~~~~~~~~~~~~~~~
作者: 3-Q    时间: 2008-9-25 09:0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5 08:25 发表
好象又来了个强人~~~~~~~~~~~~~~~~~


长江后浪退前浪,老驴的我已经消失在沙滩上,老了啊
作者: 3-Q    时间: 2008-9-25 09:08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4 17:31 发表
去年11月在山顶我用5度的


5度足亦,晚上有篝火,应该不冷的
作者: 3-Q    时间: 2008-9-25 09:09

好久没出去疯了,这次可以好好锻炼下身体了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9-25 10:29

Q,我报名!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9-25 12:29

既然我是服务器粉,那我就一定要去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25 12:35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9-25 12:29 发表
既然我是服务器粉,那我就一定要去啦
你还是天灵灵的粉和徒弟呢!
作者: 3-Q    时间: 2008-9-25 12:36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9-25 10:29 发表
Q,我报名!


阿贵将军出现了,好久没见你了,记得带帐篷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5 12:37

阿贵也去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25 12:3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5 08:25 发表
好象又来了个强人~~~~~~~~~~~~~~~~~
看出来了,你是尾随某强人来着。。。。。。。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9-25 12:3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5 12:35 发表
你还是天灵灵的粉和徒弟呢!


我现在改邪归正了,对了,D80水队的各位高人,我也是你们大家的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5 12:4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5 12:37 发表
看出来了,你是尾随某强人来着。。。。。。。

不要乱八,我不认识他的
作者: 3-Q    时间: 2008-9-25 14:02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9-25 12:38 发表


我现在改邪归正了,对了,D80水队的各位高人,我也是你们大家的粉......



你是哪个00,我怎么不认识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9-25 15:1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5 12:37 发表
阿贵也去啊?!


你哭什么啊?这眼泪,搞的我压力太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25 15:29

a 00也去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25 15:47

有可能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9-25 20:36

连头版的机会都不要了,
就是还在考虑中。
又怕国庆回来没位置了
所以,先报名占坑。
说不定到时情况有变。。。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9-25 22:01

原帖由 3-Q 于 2008-9-25 14:02 发表



你是哪个00,我怎么不认识


马上就好认识了,不急的,呵呵。。。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9-25 22:02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25 15:29 发表
a 00也去了


兰儿去不?申申也去吧~~~
作者: 3-Q    时间: 2008-9-26 13:32

好多人都不认识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9-26 13:33

原帖由 3-Q 于 2008-9-26 13:32 发表
好多人都不认识

呵呵,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3Q,你闭关也太久拉
作者: 3-Q    时间: 2008-9-27 09:16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26 13:33 发表

呵呵,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3Q,你闭关也太久拉

你不去吗?怎么没见你占位置,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9-27 09:37

原帖由 3-Q 于 2008-9-26 13:32 发表
好多人都不认识



忽诱点认识的人啊,3Q
作者: 3-Q    时间: 2008-9-27 10:09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9-27 09:37 发表



忽诱点认识的人啊,3Q



哈哈,我如果是赵本山就可以忽悠一堆人了

不过爬山还是强人的天下,去的人相对要求高点,肯吃苦的人才能去的
作者: 汉水之滨    时间: 2008-9-27 10:23

要涉水吗?
作者: 3-Q    时间: 2008-9-27 10:45

原帖由 汉水之滨 于 2008-9-27 10:23 发表
要涉水吗?



不涉水,只爬山,不高的山,但爬上去需要毅力.

勇者无畏,第一个登顶的有奖励的
作者: 汉水之滨    时间: 2008-9-27 12:04

先报名,估计有时间,算我一个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08-9-29 22:29

我也想去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0-4 11:53

也许会去一偿遗憾
作者: vivianlu    时间: 2008-10-4 18:48

有没有女生可以合帐篷的阿?我么帐篷阿
作者: lsld    时间: 2008-10-5 01:22

第一次走的就是清凉峰,这次心又痒了
作者: Mao    时间: 2008-10-5 12:55

占,未完待续。。。
作者: 3-Q    时间: 2008-10-6 10:56

原帖由 vivianlu 于 2008-10-4 18:48 发表
有没有女生可以合帐篷的阿?我么帐篷阿


我的挂有帐篷,可惜他是男生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10-6 13:04

3Q有组织活动了,鼎下啊
作者: 汉水之滨    时间: 2008-10-7 08:47

大家好像都不太积极啊,3Q赶快忽悠啊
作者: 3-Q    时间: 2008-10-7 08:48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10-6 13:04 发表
3Q有组织活动了,鼎下啊


从南方回来了没?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10-7 16:05

好想去,我占座先咯!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10-7 16:21

好活动啊.
作者: 挑夫    时间: 2008-10-7 20:50     标题: 提问

老大,这边借装备的话怎么算。

需要两人份的背包,帐篷,防潮垫。

谢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7 20:52

YY目前没有借装备。不好意思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10-10 15:13

报名
脱库啦*2
作者: Mao    时间: 2008-10-11 16:06

家母驾到,退坑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10-13 11:13

报名了。
龙王山去不成,跟大家去清凉峰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