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月17-19日 龙王山(徒步初级体验)——不满20人活动自动取消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9-23 11:17     标题: 10月17-19日 龙王山(徒步初级体验)——不满20人活动自动取消

秋高气爽的十月,让我们走起来~~

龙王山简介

“上海母亲河”黄浦江源头之所在,位于安吉县章村镇南境。龙王山是安吉、临安、宁国两省三县的交界山,为“天目第一峰”。主峰海拔1587.5米。龙王山山势险要,植被丰满,动植物资源丰富,多奇峰异石和悬崖陡壁,有仙人洞、龙头瀑布、云龙飞瀑、水滴石穿、仙人锯板、水车岩等10余处景点。


龙王山海拔1587米,浙北第一高峰,是天目山的主峰,也是上海黄浦江的源头所在地。龙王山植物种类达1500余种。树林间不时有野鹿、猕猴、黄麂等珍贵动物闪现,呦呦鹿鸣,迎我嘉宾是龙王山的一道风景。山涧飞瀑是龙王山的又一典型景观。1200米以上的天目杜鹃林则是华东面积最大的纯杜鹃林,暮春时节,山花烂漫的景致蔚为壮观。海拔1400米的山脊上有一块罕见的高山沼泽地,人称千亩田,无论盛夏干旱,百日无雨,沼泽地始终没有干涸过,堪称地理奇迹。
西天目山是国家级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的自然保护区,峰顶海拔1506米,峰之巅有一池。山中萃集了2000多种植物,林木景色以古、大、高、稀著称,拥有中生代孑遗物、“活化石”野生银杏树,世界罕见的直径达2米多的大柳杉群落,高达56米的“衡天树”金钱松为世界之最,“地球独生子”天目铁木等名贵树种,人称“天然植物园”。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龙王山
【活动时间】2008年10月17-19日

【活动政委】海外
【活动协助】轻舟
【出发时间】10月17日晚20: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3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30人(队员28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20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320元(车费,保险,基金,农家饭,向导费,藏龙百瀑门票)
【活动住宿】农家

【碰头会贴】10月14-16日队员提问,10月16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实战演习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200,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10月11-13日收取订金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真名、性别、身份证(外挂需后3项),以前报过资料的只需回复:前3项。
           这次活动为自虐,必须统一购买保险。
【报名规则】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计划内为正式队员,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
           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时间3天)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人员在候补人选内补上;以此类推,直到活动满员为止;
           如已经占坑的队员,要追加人数,如果正式人员未满,加人有效,正式人员已满,加人只算作候补;
           幽游对恶意占坑的行为有否决权,最终解释权在本论坛管理员;
           注明:首次占坑时,务必要留全留对手机号码。
           如因你本人忘留或留错号码而导致限定交款日内,论坛无法联系到你,同样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自虐
【活动级别】☆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此行算2天)


【行程安排】

第一天:

20:00 上海人民广场集合出发,估计5个小时的车程

02:00 到农家吃点早已准备好的红薯,喝点热水,农家睡觉!


第二天:

07:00 起床,吃早饭

07:30 从农家出发

08:00 开始爬山,对于新驴来说,这条线路是一个户外起点,不太难也不简单沿途经过各种地形,碎石、破度、攀爬、四肢并用,

       还需要相当的毅力坚持走完全程这趟下来你会从此喜欢这种行走

12:30 山上自理午饭,沿途没有补给,中饭和水都要从山下背上去

13:00 继续行进

16:00 到达山下

17:00 到达农家,洗漱

18:00 农家晚饭和烧烤

19:00 农家一起游戏,杀人,打牌等等


第三天:

06:30 起床,吃早饭

07:00 坐车出发前往安吉藏龙百瀑

09:00 到达安吉藏龙百瀑,参观游玩

12:30 门口饭店腐败

13:00 坐车返回

19:00 到达上海,车上可以杀人、打牌


【装备及食品】

碰头会帖子里详述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沿途风景

周五到达农家,吃红薯喝热水


然后休息


周六早饭


上山



中饭


下山途中


藏龙百瀑



我们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9-23 11:27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龙王山报名
             论坛id:allen

                      人   数:2人
                      手   机:13701125445
                      性   别:1女1男
                      集   合:上海博物馆8个石头狮子处(或者南方商城)
                      住   宿:农家!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nanocreature
Chris
小丘
小气鬼
Anne
奶糖×2
aileencrz


更新时间:2008年10月7日15:24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7 15:27 编辑 ]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9-23 11:27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23 14:05

留名,哈哈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9-23 14:18

首页关注...

海外跟轻舟 领队呀。。让我想起我的第一次--- 台山岛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23 14:48

很好玩的地方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23 15:07

我的第一次自虐驴行路就是从龙王山开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3 15:15

首页留名先
保持好习惯
作者: wowo    时间: 2008-9-23 15:5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3 15:07 发表
我的第一次自虐驴行路就是从龙王山开始


第一次的话,龙王山比清凉峰更合适是吗?风景有什么大的区别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23 15:54

第一次龙王山比清凉峰合适。

清凉峰我没登顶,因为今年雪灾后去的,爬了一半下撤了。

龙王山风景不错。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3 16:02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3 15:54 发表
第一次龙王山比清凉峰合适。

清凉峰我没登顶,因为今年雪灾后去的,爬了一半下撤了。

龙王山风景不错。

恶,我想叫他去清凉峰,你到好,么想法了
作者: wowo    时间: 2008-9-23 16:0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6:02 发表

恶,我想叫他去清凉峰,你到好,么想法了


谁叫谁呀?是你说  %^&*(*&^%$#$%^&*   的,那我只有自谋出路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3 16:14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23 16:07 发表


谁叫谁呀?是你说  %^&*(*&^%$#$%^&*   的,那我只有自谋出路了。

背不动,么找到背帐篷的,啥地方也不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9-23 16:36

这个线,这个时间走,最理想,5--9月份走,蚂蟥夹道欢迎,咬得你都傻了,再晚点走,晚上又很冷,那里的农家,只有一床小被子给客人,冷死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9-23 17:1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6:14 发表

背不动,么找到背帐篷的,啥地方也不去

龙王山不用背帐篷的拉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9-23 17:23

没去过 有想法,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9-23 17:23

没去过 有想法,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3 18:25

让我考虑一下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23 19:44

海外的活动,要顶的
ls的
你怎么到处考虑下拉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23 20:28

叔去我也去!卡卡
作者: nano    时间: 2008-9-23 21:13

20号就要开始忙了
时间刚刚好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9-23 21:50

关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23 22:45

海外带队。。顶一下!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9-24 08:17

海外带队支持一下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9-24 12:20

确定不用背帐篷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24 13:03

龙王山不用帐篷的
作者: aileencrz    时间: 2008-9-25 13:24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25 13:25

住在千亩田那个农家有房间的,不过也可以自带帐篷住在门口的,有水泥地和小树林两处可住的了,呵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9-25 14:03

温故而知新,有兴趣再走一次,关注关注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9-25 14:03

现在多少人报名了
作者: 小丘    时间: 2008-9-26 10:04

这个路线不错,正好适合没帐篷,又喜欢爬山的我,哈哈。
就是公司里16号开始搞客户招待会,不知道17号、18号什么的要不要加班的。
反正先站好坑,排除万难来参加。

[ 本帖最后由 小丘 于 2008-9-26 10:06 编辑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26 10:22

这个看起来真方便。
不适合我这个$%#嘛。
哈哈。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9-27 11:31

海外又出发拉。加油啊,在上海支持你。 还有轻舟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27 11:49

龙王山这个地方够虐吗?没去过!关注~~~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27 16:14

可以很虐,也可以小虐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9-27 22:51

感谢TX们的关注,报名的赶快呀,否则我拉来个10人小分队,你们就没机会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8 08:46

轻舟姐,让我再想想,偶星期天要上课,唉,再想想啊~~~~~~~~~~~十一后确定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9-28 20:38

我的人生第一虐
龙王山是美好的回忆~~~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9-30 10:32

不错不错,最近天气很好,正适合出去走走
可是公司要开运动会,只好留言支持一下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10-6 12:54

好地方啊!
作者: 轻于鸿毛    时间: 2008-10-6 22:13

不带帐蓬,好带狗LILI去伐,有人反对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6 22:25

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10-6 22:13 发表
不带帐蓬,好带狗LILI去伐,有人反对伐!

不反对,双手双举赞成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8-10-7 14:30

不要帐篷,那要带点什么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7 15:28

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8-10-7 14:30 发表
不要帐篷,那要带点什么啊


途中的一餐及换洗衣服,洗漱用品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8-10-8 09:58

谢谢楼上的,是否睡袋什么的也不要带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0-8 13:18

穿衣服睡
穿衣服盖那边的农家被子睡
脱衣服盖那边的农家被子睡
穿衣服睡睡袋
脱衣服睡睡袋

五选一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8 13:4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8 13:18 发表
穿衣服睡
穿衣服盖那边的农家被子睡
脱衣服盖那边的农家被子睡
穿衣服睡睡袋
脱衣服睡睡袋

五选一

月光选择脱衣服不盖家家被子不睡睡袋睡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8-10-8 13:5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8 13:44 发表

月光选择脱衣服不盖家家被子不睡睡袋睡

这个估计......
作者: 彼岸    时间: 2008-10-9 1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nne    时间: 2008-10-12 21:28

退坑!月光,麻烦你了。
作者: nano    时间: 2008-10-13 22:37

取消了?悲剧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