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今年夏天,你吃了多少伊利 红豆 巧乐茲-黑朱古力味 雪糕?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23 09:37     标题: 今年夏天,你吃了多少伊利 红豆 巧乐茲-黑朱古力味 雪糕?

?【大公網訊】香港食物安全中心今日(18日)公布新一輪內地生產的奶類產品樣本檢測結果。檢測結果顯示,30個奶類產品樣本當中,八個同一品牌的樣本被驗出含有「三聚氰胺」,含量介乎百萬分之二點二至百萬分之二十一。有關產品詳情如下:
  
  1.伊利伊豆紅豆/板栗(雪條)(淨體積: 48毫升)(「三聚氰胺」含量:百萬分之二十一)
  
  2.伊利佰豆集抹茶紅豆(雪條)(淨體積: 87毫升)(「三聚氰胺」含量:百萬分之四點四)
  
  3.伊利高鈣奶類飲品(淨體積: 1公升)(「三聚氰胺」含量:百萬分之五點五)
  
  4.伊利佰豆集牛奶蜜豆(雪條)(淨體積: 95毫升)(「三聚氰胺」含量:百萬分之五)
  
  5.伊利臻品巧樂茲-黑朱古力味(雪條)(淨體積: 100毫升)(「三聚氰胺」含量:百萬分之十三)
  
  6.伊利純牛奶(淨體積: 250毫升)(「三聚氰胺」含量:百萬分之二點二)
  
  7.伊利純牛奶(淨體積: 1公升)(「三聚氰胺」含量:百萬分之三點五)
  
  8.伊利高鈣低脂奶類飲品(淨體積: 1公升)(「三聚氰胺」含量:百萬分之九點九)
  
  食物安全專員陳漢儀醫生在記者會上說:鑑於該品牌多款產品被驗出含『三聚氰胺』,我們呼籲市民停止食用該品牌的有關產品。我們會要求生產商提供資料,解釋產品的生產程序及出現有關情況的原因。中心已通知業界有關檢測結果,並要求他們停止售賣有關的產品,入口商亦會全面回收該品牌的全部奶類產品。
  
  至於對人體的影響,根據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的標準,「三聚氰胺」的安全參考值(即每日可容忍攝入量)為每日每公斤體重0.63毫克。
  
  今次被驗出含百萬份之九點九「三聚氰胺」的高鈣低脂奶類飲品(一公升)樣本,陳醫生說,如一個9公斤(約兩歲)幼童每天飲用兩杯(約零點五公升)該款高鈣低脂奶,其『三聚氰胺』攝入量可達安全參考值,但該產品通常不會給予幼童飲用;而一個體重60公斤的成年人每天飲用三點八公升該款高鈣低脂奶,其「三聚氰胺」攝入量可達安全參考值。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3 09:40

胃病缠身,不能吃冰淇淋。。。

其实我很想吃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3 09:45

5.伊利臻品巧樂茲-黑朱古力味(雪條)(淨體積: 100毫升)(「三聚氰胺」含量:百萬分之十三 冰箱里还有好多
我家今天就买了巧乐兹,绿色心情和随便~~~~~~~~~~~~~~~~~
还好一两天一根吃不死我,还好还好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23 09:49

我不大喜欢吃冷饮。。
如果不是有时候同事买的我一般不会想到要吃的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3 10:36

那天同事给我的,吃了一根,唉,还好今天没怎么吃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3 10:44

吃的最多的就是蒙牛绿色心情
不过很多蒙牛牛奶在HK已经被检测出来了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3 11:02

据说连雀巢都检测出来了。。。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9-23 11:14

反正我感觉我服毒 20 几年了,从出生就开始服了。。。

能活到现在不容易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23 11:2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10:44 发表
吃的最多的就是蒙牛绿色心情
不过很多蒙牛牛奶在HK已经被检测出来了的


oh my favorate.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23 13:38

偶爱吃雀巢滴香蕉先生
还有哈根达丝,和璐雪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23 14:04

我就喜欢光明盐汽水和绿豆棒冰,我已经戒牛奶快大半年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23 14:10

经常回家会吃一根黑米糕~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23 14:32

散养比圈养来得珍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9-23 18:46

集体去查结石吧,现在发现有结石就直接把责任推到牛奶身上!~~~~~~~~~~~~~~~~~

不知道牙齿结石是不是这个范畴的!~~~~~~~~~~~~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9-23 19:14

今天同事说,什么奶油饼干,奶油巧克力,大白兔奶糖等等跟奶有关的统统不要吃,真是要我老命了。

那黑巧克力算不算跟奶有关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9-23 19:42

巧乐资,今年吃了好多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23 19:46

这日子没法过了
作者: tomato_van    时间: 2008-9-24 12:0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23 09:37 发表
?今次被驗出含百萬份之九點九「三聚氰胺」的高鈣低脂奶類飲品(一公升)樣本,陳醫生說,如一個9公斤(約兩歲)幼童每天飲用兩杯(約零點五公升)該款高鈣低脂奶,其『三聚氰胺』攝入量可達安全參考值,但該產品通常不會給予幼童飲用;而一個體重60公斤的成年人每天飲用三點八公升該款高鈣低脂奶,其「三聚氰胺」攝入量可達安全參考值。


医生不说了吗?。。。。体重60公斤的成年人每天喝3.8公升奶都是安全的,。。。。。

楼上都穷叫唤什么啊?3.8公升奶啊,当水喝啊?就光喝水你每天能喝多少啊?怀疑都是兔子投的胎,一惊一咋个啥?引起全民恐慌?无聊不?

照你们这逻辑,现在毒大饼,毒油条,毒猪肉,毒鱼肉,毒青菜,毒自来水,毒皮蛋,毒肯德基。。。。。那你们绝食不?

[ 本帖最后由 tomato_van 于 2008-9-24 12:11 编辑 ]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24 16:32

三聚氰胺會引起什麼反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24 16:39

俄,楼上的mm好不食人间烟火也~~~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24 17:05

砸场子的来了!

大家紧张紧张有什么不对的,对社会对现实的无奈甚至抱怨有什么不能理解的么?

谨慎过活的人不一定长命,但是麻痹大意的人一定不会善终!

——这会你别说你最喜欢服毒~!
作者: tomato_van    时间: 2008-9-29 14:00

我不服毒。也不认为这些食品添加剂能把我怎样。肯德基,油条,冰淇淋,牛奶我照吃不误,吃了那么多年,每年体检全部正常,我相信人体自身是有排毒功能的。吃不代表过量饮用,这是有本质区别的。不然当今社会上您倒是给我找出一样无毒的食品出来看看哪?

怕死的免不了一死,而且会活的很不痛快。

您那么小心谨慎,难道您保证平时吃东西没吃到过添加剂超标的东西?您难道这辈子没吃过大米,黄鳝,大闸蟹,黄豆芽?我们国家的国情就是这样,食品多半是不安全的。您哪,有本事就出国,也别抱怨什么?您抱怨能改变现状吗?能吗?能就继续抱怨吧。不能就闭嘴。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9 14:37 编辑 ]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29 18:29


我说楼上,您有什么资格叫人家闭嘴,叫人家别抱怨
碍着您什么啦?!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29 18:34

额。。。最后怎么是月光秀秀编辑的嘛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29 18:49

我编辑了部分词语。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9-29 19:49

吃了三来根巧樂茲

刚刚暴出三鹿有毒的头天还买了YILI奶片
完好的放在那里

[ 本帖最后由 韭菜沟 于 2008-9-29 19:51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