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月27日上海出发到黄山玩两三天,有同行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monya    时间: 2008-9-22 21:48     标题: 9月27日上海出发到黄山玩两三天,有同行的吗?

~~~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9-22 21:53

我想去华山的说。。。。。。。。。。。。。。。。。。。。。。。。。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2 21:54

十一去,是看山还是看人啊
漂过
作者: papa    时间: 2008-9-22 22:25

黄山?冬天去吧.雪景嗲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22 23:19

现在去黄山,人比山还高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3 08:21

27号也不放假啊。要29号才放呢。
作者: GENGJIE    时间: 2008-9-23 08:31

27号去人会少一些吧,人家都等着29号放假呀  嘿嘿 楼主用心良苦,友情支持!
作者: monya    时间: 2008-9-23 15:19

还是GENGJIE用心啊!!!
那就冬天去好了!
冬天担心大雪封山。。。
作者: papa    时间: 2008-9-23 15:34

应该不会的~你反正不要想用爬上去的就可以了~~索道是可以的.
作者: GENGJIE    时间: 2008-9-23 15:43

原帖由 monya 于 2008-9-23 15:19 发表
还是GENGJIE用心啊!!!
那就冬天去好了!
冬天担心大雪封山。。。
小mon, 冬天裹成小粽子上山
作者: 猪头    时间: 2008-9-27 17:26

囧。。。
刚好瞄着101的时间上山。。。
希望除了人还能瞧着点儿景吧。。。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9-27 21:08



图片附件: hs.7.jpg (2008-9-27 21:08, 166.6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81&k=7bcf79b557490d02ff67e62258f15543&t=1782239851&sid=33HT1U



图片附件: hs.13.jpg (2008-9-27 21:08, 153.4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82&k=fdd9cd71852fa2b12e8931b16e426caa&t=1782239851&sid=33HT1U



图片附件: hs.10.jpg (2008-9-27 21:08, 145.3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83&k=59ed2016e0634f09296f4eb01ea6c38d&t=1782239851&sid=33HT1U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27 21:33

秋天去黄山好呢不错,国庆就是人太多了,精神支持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