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9月27日上海出发到黄山玩两三天,有同行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monya
时间:
2008-9-22 21:48
标题:
9月27日上海出发到黄山玩两三天,有同行的吗?
~~~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9-22 21:53
我想去华山的说。。。。。。。。。。。。。。。。。。。。。。。。。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2 21:54
十一去,是看山还是看人啊
漂过
作者:
papa
时间:
2008-9-22 22:25
黄山?冬天去吧.雪景嗲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22 23:19
现在去黄山,人比山还高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23 08:21
27号也不放假啊。要29号才放呢。
作者:
GENGJIE
时间:
2008-9-23 08:31
27号去人会少一些吧,人家都等着29号放假呀 嘿嘿 楼主用心良苦,友情支持!
作者:
monya
时间:
2008-9-23 15:19
还是GENGJIE用心啊!!!
那就冬天去好了!
冬天担心大雪封山。。。
作者:
papa
时间:
2008-9-23 15:34
应该不会的~你反正不要想用爬上去的就可以了~~索道是可以的.
作者:
GENGJIE
时间:
2008-9-23 15:43
原帖由
monya
于 2008-9-23 15:19 发表
还是GENGJIE用心啊!!!
那就冬天去好了!
冬天担心大雪封山。。。
小mon, 冬天裹成小粽子上山
作者:
猪头
时间:
2008-9-27 17:26
囧。。。
刚好瞄着101的时间上山。。。
希望除了人还能瞧着点儿景吧。。。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9-27 21:08
图片附件:
hs.7.jpg
(2008-9-27 21:08, 166.6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81&k=7bcf79b557490d02ff67e62258f15543&t=1782239851&sid=33HT1U
图片附件:
hs.13.jpg
(2008-9-27 21:08, 153.4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82&k=fdd9cd71852fa2b12e8931b16e426caa&t=1782239851&sid=33HT1U
图片附件:
hs.10.jpg
(2008-9-27 21:08, 145.3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7183&k=59ed2016e0634f09296f4eb01ea6c38d&t=1782239851&sid=33HT1U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27 21:33
秋天去黄山好呢不错,国庆就是人太多了,精神支持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