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外滩夜景,新手练习D80 [打印本页]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9-22 11:19     标题: 外滩夜景,新手练习D80

刚买的D80,没买三脚架,拍了后就后悔了,夜景一定要用脚架
人趴在外滩栏杆上,累死,手也还是有点抖,拍了很多,就这几张没糊掉。。
纯粹发上来给大家PP

图片附件: DSC_0049.jpg (2008-9-22 11:19, 168.1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251&k=ff0f1e2b1aa039528709419d8b015efc&t=1782315558&sid=J08jB2



图片附件: DSC_0073.jpg (2008-9-22 11:19, 185.1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252&k=eb1fe340c87fce52b2bfd98a527957e3&t=1782315558&sid=J08jB2



图片附件: DSC_0084.jpg (2008-9-22 11:19, 160.5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253&k=daf846836bf69d68bb0a480e44b64928&t=1782315558&sid=J08jB2



图片附件: DSC_0066.jpg (2008-9-22 11:19, 240.5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254&k=e8530afb6a5dd40876240f51aa2f4d55&t=1782315558&sid=J08jB2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9-22 11:22

沙发
顺便看看我的ISO 和光圈值如何
快门速度8秒
脖子都扭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2 11:27

噪点好大啊

外滩的大轮船,呵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2 11:29

水队又增加一员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22 11:42

不错,有个脚架就更好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22 11:47

昨天杭州又招募到一名水队成员......GARRETT
目前,D80水队成员13牛人。。。天奇、海外、小飞马、HHRR、小安、小哈密、小包、3Q、小三、随风飘盈、小托、轩辕、GARRETT。。。。。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9-22 11:5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1:47 发表
昨天杭州又招募到一名水队成员......GARRETT
目前,D80水队成员13牛人。。。天奇、海外、小飞马、HHRR、小安、小哈密、小包、3Q、小三、随风飘盈、小托、轩辕、GARRETT。。。。。

哈哈,下次组织D80小组来此摄影之旅吧
我现在只有一个50/1.8的光圈,套头是用3Q的
师兄们推荐个镜头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2 12:03

你的ISO1600是故意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2 12:05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22 11:55 发表

哈哈,下次组织D80小组来此摄影之旅吧
我现在只有一个50/1.8的光圈,套头是用3Q的
师兄们推荐个镜头吧


银广角很好的
或者你等天奇回来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9-22 12:1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12:03 发表
你的ISO1600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
我同个地方拍了很多张,就不停的在调ISO和光圈大小,想看看区别
结果这几张还凑合的正好是1600的ISO
目前水平感觉不出ISO的区别。。。。或者很小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2 13:0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1:47 发表
昨天杭州又招募到一名水队成员......GARRETT
目前,D80水队成员13牛人。。。天奇、海外、小飞马、HHRR、小安、小哈密、小包、3Q、小三、随风飘盈、小托、轩辕、GARRETT。。。。。


有机会一定要来张全家福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22 13:13

什么时候安排活动啦!真是的!没意思!这周末桌球组织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22 13:26

等师父天奇NEPAL回来后,召集水队大会。。。。。。。。。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22 13:27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22 13:13 发表
什么时候安排活动啦!真是的!没意思!这周末桌球组织下


国庆节也没几个人在上海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22 13:30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22 11:55 发表

哈哈,下次组织D80小组来此摄影之旅吧
我现在只有一个50/1.8的光圈,套头是用3Q的
师兄们推荐个镜头吧
万般皆下品。。。唯有105。。。。。。!!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22 14:4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3:30 发表
万般皆下品。。。唯有105。。。。。。!!



为什么是105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22 15:21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22 14:46 发表



为什么是105呢?
太贵的没意思,太烂的没品。。。。。105头是2W以下头中图象最好的之一,性价比极高,还带微距。。。。。。。。。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5:22 编辑 ]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9-22 15:3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5:21 发表
太贵的没意思,太烂的没品。。。。。105头是2W以下头中图象最好的之一,性价比极高,还带微距。。。。。。。。。

2万啊。。。我宁可多买几个其他头。。。。什么金广银广加你的那个一镜走天下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22 15:38

没什么。。。我太平点算了

[ 本帖最后由 samtastic 于 2008-9-22 15:41 编辑 ]
作者: 小托    时间: 2008-9-22 16:09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22 11:55 发表

哈哈,下次组织D80小组来此摄影之旅吧
我现在只有一个50/1.8的光圈,套头是用3Q的
师兄们推荐个镜头吧


好主意,来个D80全家福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22 16:3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5:21 发表
太贵的没意思,太烂的没品。。。。。105头是2W以下头中图象最好的之一,性价比极高,还带微距。。。。。。。。。


105的价格是5K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22 16:37

三脚架是伟大的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9-22 19:14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9-22 16:37 发表
三脚架是伟大的

太对了
再好的相机没脚架,百搭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23 11:26

哦对了
我忘了我背水王收编进D80水队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