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1 21:43 发表 我还没到家呢~刚到小S的窝,挖哈根达斯吃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21 22:18 发表 在翠薇饭店遇到刚从北高峰暴走下来的TX们,哈哈,老巧的啊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21 21:15 发表 昨晚身体不适,没来成。大家玩得开心么?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9-21 21:09 发表 默默你说不抢头贴的,啊啊我恨你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1 21:52 发表 晕,没首页了…… 集体照稍后放上,先弄点东西吃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1 22:23 发表 到家了,洗完澡 上来报个道。。。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1 23:59 发表 睡觉咯,先放上胜利十一人之吴山广场集体照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22 00:32 发表 小背篓 谋杀了无数的菲林 不需要pose 只要一双纯真无邪的眼睛就够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08:22 发表 哇3,小马哥,穿的好青春啊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22 00:49 发表 我的任务完成了 该去睡觉了 谢谢海外的组织 让我认识了这么多朋友 名字和脸总算对上了 大家晚安~~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08:30 发表 不好意思没有赶上 你的照片P的有点变形了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09:25 发表 镜子杀手--xiaofeim……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2 10:20 发表 嘿嘿。大家好! 偶上来报个道。昨晚十点才到宁波,那个破车是一个慢呀!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2 10:21 发表 这张是老爷爷帮拍的么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11:00 发表 小耿的泡泡照,偶这里有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22 00:22 发表 第二天 一早 就是它踩的我的脚背 懒洋洋的躺在电话机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