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21 20:31 发表 猫咪小光圈长时间暴光不错嘛,用脚架了吧,光圈11还是16啊?如果水平线平衡点就更好了.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21 20:37 发表 可惜车少了点,线条不是很密集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1 21:27 发表 额错了,额地烂架子影响了作品效果..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08:45 发表 赶紧upgrade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9-22 09:19 发表 这么多,此猫窜了多少地方?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23 17:20 发表 早上下班就开始窜,几乎横穿半个上海,最后回家,地方不算少,也够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