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21 20:13 发表 不错,N家的D70s还真是不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1 22:05 发表 好傻的小包啊~~~~~~~~~~~~~~~~~~~~~~~~~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2 09:05 发表 星巴克那个是男是女?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3:38 发表 花拍得好看。。。。。 小包的N是D70s不是D80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