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朝朝暮暮我终于得到了她!!! [打印本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21 19:26     标题: 朝朝暮暮我终于得到了她!!!

今天我终于得到了她

图片附件: DSC03280_nEO_IMG.jpg (2008-9-21 19:26, 36.53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114&k=d054b3d5603f5b69141ee853667195c0&t=1782283583&sid=pjuCpp



图片附件: DSC03281_nEO_IMG.jpg (2008-9-21 19:26, 41.4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115&k=7565cc21f194198ea18a68e2496a718a&t=1782283583&sid=pjuCpp



图片附件: DSC03283_nEO_IMG.jpg (2008-9-21 19:26, 42.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116&k=612db3ae35103c7a16b06f8a3eb8a128&t=1782283583&sid=pjuCpp



图片附件: DSC03284_nEO_IMG.jpg (2008-9-21 19:26, 44.1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117&k=5c39951c01e2a87ed8d809896898f492&t=1782283583&sid=pjuCpp



图片附件: DSC03285_nEO_IMG.jpg (2008-9-21 19:26, 41.18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118&k=93c8ef65ffbc52f758c4e23f642fa352&t=1782283583&sid=pjuCpp



图片附件: DSC03286_nEO_IMG.jpg (2008-9-21 19:26, 44.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119&k=1526209ecccd7c1262b6336875d2719e&t=1782283583&sid=pjuCpp



图片附件: DSC03287_nEO_IMG.jpg (2008-9-21 19:26, 40.21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120&k=184268e6c603d3a043a648658fcadd63&t=1782283583&sid=pjuCpp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21 19:27



图片附件: DSC03289_nEO_IMG.jpg (2008-9-21 19:27, 34.4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122&k=c76cb037125cccfa96727e50abd9ddf9&t=1782283583&sid=pjuCpp



图片附件: DSC03290_nEO_IMG.jpg (2008-9-21 19:27, 43.95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123&k=46a12115c053468209b1b59208e14075&t=1782283583&sid=pjuCpp



图片附件: DSC03291_nEO_IMG.jpg (2008-9-21 19:27, 42.8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124&k=ebdc07328056bbed7b3eca2da47899cb&t=1782283583&sid=pjuCpp



图片附件: DSC03292_nEO_IMG.jpg (2008-9-21 19:27, 40.0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125&k=0dbb410c4d7a5e47553f5878adba16eb&t=1782283583&sid=pjuCpp



图片附件: DSC03293_nEO_IMG.jpg (2008-9-21 19:27, 44.9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126&k=ceed09333844ecb778788915397cbb67&t=1782283583&sid=pjuCpp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9-21 20:03

恭喜无米,有情人终成眷属!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9-21 20:09

刚好我能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9-21 20:56

标题引起歧义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21 21:0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21 20:56 发表
标题引起歧义

谁让你乱想的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1 21:24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21 20:56 发表
标题引起歧义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21 21:40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得到了失去后再得到的是更好的.地主哥哥,三思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21 23:07

得到她之后。。朝朝暮暮把她踏在脚下。。。。。。。。。。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22 01:33

不错的鞋子,无米,啥时候让我跺几脚,哈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22 08:40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1 21:40 发表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得到了失去后再得到的是更好的.地主哥哥,三思啊!!

这玩意还是早得到的好
NND我的2只脚的第二个脚趾头都受伤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22 09:04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9-22 01:33 发表
不错的鞋子,无米,啥时候让我跺几脚,哈哈

您看是要左脚呢还是右脚?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22 09:14

楼主的脚好小啊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9-22 10:13

这鞋是相当的好
VASQUE的鞋是目前为止
返修最少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22 11:45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22 09:14 发表
楼主的脚好小啊

你还没见他手呢,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22 11:59

标题党!!!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22 17:1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2 11:59 发表
标题党!!!

想歪了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0-28 15:56

奶奶的走了趟山西
前2天下雨想穿
发现居然开胶了
唉这MADE IN CHINA真TMAD不能穿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0-28 16:05

NND你个标题党,把我也骗进来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0-28 16:3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0-28 16:05 发表
NND你个标题党,把我也骗进来了

唉老是往歪的地方想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10-28 17:48

这标题不往歪处想都不行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0-28 18:57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28 15:56 发表
奶奶的走了趟山西
前2天下雨想穿
发现居然开胶了
唉这MADE IN CHINA真TMAD不能穿啊
所以买东西不能求最好最贵。。。。适用就OK。。。!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10-29 00:51

这标题啊~~LZ原本就没安好心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0-29 01:27

我们的口号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10-29 12:05

开胶了?
好像没用几次么
运气不好
如果店里买可以包换的
淘宝就麻烦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0-29 14:10

野火买的
大家注意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0-29 15:07

原帖由 梅良馨 于 2008-10-29 12:05 发表
开胶了?
好像没用几次么
运气不好
如果店里买可以包换的
淘宝就麻烦了

就穿了一次
还是走的平地
都没走过虐的线路
现在看看国产的质量就是差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0-29 15:08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10-29 00:51 发表
这标题啊~~LZ原本就没安好心

是你自己想歪了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0-29 15:12

开胶后怎么办?
这么好的鞋走一次平地就开胶似乎不合情理啊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10-30 08:34

野火买的?那可以去退换的
这鞋我碰到过不少
不过这样倒霉的情况还第一次看到
野火前段时间鞋子打折蛮厉害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10-30 08:51

原帖由 梅良馨 于 2008-10-30 08:34 发表
野火买的?那可以去退换的
这鞋我碰到过不少
不过这样倒霉的情况还第一次看到
野火前段时间鞋子打折蛮厉害的

说是送厂里了
要等厂里给答复
我的意见就是换和退
修我是肯定不要的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10-30 11:37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29 15:08 发表

是你自己想歪了吧

那么多人被你忽悠着进来,你说谁歪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