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21 20:56 发表 标题引起歧义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1 21:40 发表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得到了失去后再得到的是更好的.地主哥哥,三思啊!!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9-22 01:33 发表 不错的鞋子,无米,啥时候让我跺几脚,哈哈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22 09:14 发表 楼主的脚好小啊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2 11:59 发表 标题党!!!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0-28 16:05 发表 NND你个标题党,把我也骗进来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28 15:56 发表 奶奶的走了趟山西 前2天下雨想穿 发现居然开胶了 唉这MADE IN CHINA真TMAD不能穿啊
原帖由 梅良馨 于 2008-10-29 12:05 发表 开胶了? 好像没用几次么 运气不好 如果店里买可以包换的 淘宝就麻烦了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10-29 00:51 发表 这标题啊~~LZ原本就没安好心
原帖由 梅良馨 于 2008-10-30 08:34 发表 野火买的?那可以去退换的 这鞋我碰到过不少 不过这样倒霉的情况还第一次看到 野火前段时间鞋子打折蛮厉害的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29 15:08 发表 是你自己想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