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1 20:45 发表 多伦多之恋,这个名字,我喜欢的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1 19:41 发表 其实多伦路附近有很多更有味道给老的街,我上次去看了下绝对是老上海的风格,以后可以再去那拍点.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21 21:22 发表 镜子最近开心嘛,我们要多体谅下人家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10:03 发表 记得有甜爱路也在附近的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9-25 13:56 发表 多伦路现在的店铺多了很多。。 2000年第一次去的时候,很惊叹于繁杂的四川北路旁支还有这样一条时空错落的小路,很有上世纪某些小说中的场景感。那几年带了不少人小逛过多伦路,原来的内山书店好像已经没了,路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