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重病非主流脑残诊断书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21 09:54     标题: 重病非主流脑残诊断书

住院号:脑残D
  姓名:脑残DOG
  性别:母
  爱好:火星文、非主流、扮可爱、PHOTOSHOP
  病史:
  出生时毛发生长稠密,经长年累月的脑部残疾,变得皮肤光秃甚至无表皮,即没脸没皮,却不穿马甲,爱好招摇过市的裸奔。
  拍照必须从额头顶上往下拍,头戴小红花,大红花,原想将脑部残疾而憋大了的脸进行遮掩,却没想到却弄巧成拙,使脸部更加畸形,比例严重失调,将方儿脸圆儿脸拍成可以戳破纸的锥子,并且牙齿参差。
  将缝儿似的眼睛睁得老大,仔细观察可以看出眼疾(部分患者伴随有后天性黄眼,红眼,绿眼,X眼等病征)贴上可以放上几根火柴的假眼睫毛,打上厚若城墙的粉低,涂上大面积腮红,导致卸妆油一次可以用掉5斤。
  该患最明显的病症为将嘴巴噘得和猪屁股似一样,就是我们所谓的肥猪油的来源。
  其并伴随有手部肩部肌肉性萎缩,十分猥琐,双腿因缺乏Ca2+造成幼年的进行性肌无力,成年后典型伴随佝偻病,骨质疏松,内八字,为了是遮盖这种缺陷,患者四季常穿包肉棕一样的PP袜,爱好穿盗版匡威(玷污这个品牌)就是她的专用鞋。
  为了拯救脑残儿童
  今日。本医院特别义诊,接受探病者来访,欢迎踊跃探病



脑残风采



我残天下残
  二、火星文(脑残体)辟邪
  偶然间进入某个叫“非主流”的贴吧,这贴吧里文字的怪异程度着实让人一大惊。经打听,得知此怪字称“火星文”,可是怎么看都觉得这是很不幸装上盗版电脑输入法的结果。称此为“火星文”,可是就算火星人再怎样的标新立异也不至于沦落到使用这样盗版的地球文字。其实这非主流文字不过就是汉字+外文+各种符号,主体还是汉字。这样毫无原则,毫无规律的生拼硬凑,居然还标榜“非主流”到处招摇。无法想象这些非主流人士是怎样心安理得地糟践着中国的文字还大肆叫嚣着这仅是彰显个性的“非主流”!
  作为如今仍广泛使用的古老文字之一,汉字以其顽强的生命力延续着千年不衰,而现在却成为某些无聊者耍弄的廉价玩物。原本严谨有序的汉字遭到肆意篡改后变得丑陋不堪,不伦不类,真是惨不忍睹!在全球日益掀起“汉语热”的今天,作为中国软实力的优秀中国文化让世界以更积极的姿态关注中国发展,而作为优秀中国文化载体的汉文字却遭到这些无知者如此恶意地践踏,真不知这些非主流人士们居心何在?
  火星文



  也许,非主流人士们认为这“创造性”的拼凑只是无关他人,自娱自乐的行为,或是无可厚非仅为展现自我特立独行的方式罢了,但是其行为实际上却造成了对汉字普及、传承和保护的极恶劣影响。看看吧,有多少人身陷这错误的迷潭不可自拔却乐在其中,还振振有辞道:这仅是个人喜好问题。
  也许,非主流人士们更认为此“改造”汉字的行为极具创造力,是足可与祖辈们的智慧结晶相媲美的丰功伟绩,甚至可以流传后世,名垂青史。但是看看那些非主流人士们推崇有加的怪字,有多少是自己创造的结果,其实就是对汉字、外文、各种符号如幼儿园堆积木游戏般的简单的堆放罢了。看来这群“创造细胞”异常活跃的非主流人士们所津津乐道的非主流文字,不过就是热衷于对主流毫无新意地剪接后得出的劣质延伸物而已。这似乎与他们所追求的“非主流”背道而驰,矛盾得很呐!



  我们医院的病人身残志坚



  尽管依赖于枕头



  有些患者,症状有点突出,病症有点顽固
  我天生内八



假睫毛风采
本医院几朵女子――鲜花组合



红花



蓝花



粉花
  住院部――-蒙胧组合



如花



似玉



沉鱼



落雁
  猪嘴组合





  我原本不猪的,但随着脑残的严重,我的嘴巴越来越嘟,所以变成了非猪油,好在有了第5脑残医院的救助,现在中国脑残的范围之广,人数之多,难道第大物博就是来博非主流的吗?...让人恐怖,那些准备做爹做娘的人,都在做这个,中国还成什么了,据说本患者超过25追求与众不同本无可非议,但是绝不能因此玷污中国的文字,扭曲中国的优秀文化。相信此观点,众多有识之士也已无数次申明。那些非主流者人士们也应该好好自我反省,停止这样另类的“创造”。执迷不悟者应该立刻到本院就诊,病情严重者更应该立即住院治疗,本院将秉承中华民族的博爱之心对待每一位病患,采用最先进的医疗技术救治每一位病人。让每一位倍受病痛摧残的患者健康出院,还每一位康复者一个清晰、正常、和谐的世界。
  全体脑残5院工作者共同努力,坚决反对和抵制非主流文字,为创建健康和谐的社会不懈奋斗!!



  嘘,一般人我不告诉他,我就住脑残医院



  是第5脑残医院哟,不是别家非主流患者,你还在犹豫什么,为什么还在路边徘徊,第5脑残医院,您温馨的家



  得了非主流怎么办?请速到第5脑残医院,本院专治各种非主流疾病,由国内知名专家坐诊,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不开刀不住院,随治随走。第5脑残医院,非主流患者的福音



我还以为是...杨二
对于与日剧增的非主流人群,本院特地增加2个住院部以分批处理
住院部重病区一览



  


嘘..别告诉别人我在这里哟
没错,你说10几岁的病患多就算了,现在竟然连20、30的都如此
病房大容量



护士好态度



医生好水平



  现在的脑残是大范围的,小到10几大到三十几的,第一张图里的说的是比较片面 ,化蝶同学说的是,院长在这里悔改一下- - (回头大吼,哪个医师画的,给我站出来,这个月奖金没了我们医院为这些脑残开设的治疗猪嘴有专人专室一定残到病除,还您健康可是这位患者太顽固



我错了,不要跳出来啊
让我们做医师深深的感到医学发展的潜力是多么的巨大



我怕了,回病房吧 ~
诺贝贝医学奖是多么需要我们院医师去夺取



我取消你的假释期= =
治疗所有的脑残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



我给你单间~
但是又有这么句话回荡在我耳边



您就饶了我老人家了吧~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我们就是120~
我们要以博爱之心对待脑残患者



如果有这么一天 ~
不要因为狗残就去BS狗,知道吗



您的猪嘴能痊愈~
其实人称我们脑残医院就是捉狗队 ,内八是肌肉萎缩的结果,我们正在努力攻破这个难题



莲藕是多心的 ~
可怜世界上这么多人在扮狗,扮猪的



希望您早日痊愈~
  我一直在想这些贫困的患者什么时候能交得起医疗费,现在都是政府拨款来着,我们医院还真是慈爱,作为院长,我都深深感到上级给我的压力



  但是却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这是让我欣慰的事情



这只便宜点算你了,送你50块
让我们的心中燃起了烈火,要将治疗脑残进行到底
今日义诊完闭,谢谢观摩
治病的前门走
被吓了的左边压惊
讨价还价右边食堂走
送红包的的后门走
完毕



脑残朵朵开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21 13:43

老沙又激动了。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9-21 14:06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21 16:22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21 16:22

对于脑子被门挤过的~~~~~~~直接无视!
作者: 人生若只如初见    时间: 2008-9-21 17:57

哈哈~~表激动~~~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21 20:22

咳。。。
我最烦火星语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21 20:55

昨天在街上还见到一个呢,跟鬼一样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21 21:23

其实也不能怪他们
他们都是小孩
以前我见过一个小孩
3岁
她绝技就是拌猪
就是上面这个样子
其实更雷的
但是因为是小孩
所以可爱
不过她要是习惯了
长大也就是上面这样的

场景如下:
阿宝,猪八戒。
她du。
说起来好久没见到这丫头了
现在应该十岁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