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被霜打的驴
[打印本页]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9-20 22:12
标题:
被霜打的驴
刚才逛了准备淘吧和装备玩家,发现自己真的好菜,一下子没有了斗志,原来户外很复杂,一开始我还以为就是好多同仁一起东玩玩西逛逛,吃吃喝喝,游遍祖国大好河山。现在才发现要准备的东西有很多,跟我出去旅游是不一样的,需要更多的精力和体力。当然作为一只立志做将军的驴,不应该被这些打倒,只不过在这之前看来要花很长的时间做准备工作,又要买装备,还要强身健体。特别是买装备,有点怕了,根本就不懂嘛,路漫漫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1 12:30
我到现在还一窍不通来
8过,我跟本么想弄懂
只要找对人,不懂装备一点问题也么有,哈哈
省心省力省时间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1 12:32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21 13:42
不怕,不怕。每头驴都是这么长大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21 19:02
怕啥有钱就行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9-21 19:20
无米小朋友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我只好这样安慰我自己:钱不是万能滴!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21 23:04
啊,又来个养鱼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22 15:12
贵的就是好的,4000块的冲锋衣肯定比400块的好的多的多,楼主,努力挣钱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22 16:02
哈哈,很可耐滴驴!
关于装备的问题,我认为是这样一个关系:
如果你非常年轻有力,一心爱玩不好面子,可以用很菜很普通的国产准备。
如果你年纪已长力不从心,又衣食无忧要面子,可以到户外店挑贵的,轻的,热销,进口的,大牌的买。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9-22 16:37
我只想说
你又不是茄子
怕什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9-22 17:10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8-9-21 19:20 发表
无米小朋友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我只好这样安慰我自己:钱不是万能滴!
我是小朋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