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班地点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9 11:16     标题: 上班地点

有没有在吴江路附近上班的。

最好是在招商局广场的。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19 11:50

LS的在找什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9 11:52

找下班一起撮饭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9 12:46

我很近,你下班太晚,不考虑
精灵家就在那,你天天可以去找他吃饭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9 12:48

找公司的GGMM吃饭不就行了啊?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9-19 13:57

去招商局吼一声就行了。 肯定很多人响应

[ 本帖最后由 小妖 于 2008-9-19 13:58 编辑 ]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19 14:48

楼主喜欢寻求外援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9 17:25

渝信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