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上班地点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9 11:16
标题:
上班地点
有没有在吴江路附近上班的。
最好是在招商局广场的。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19 11:50
LS的在找什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9 11:52
找下班一起撮饭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9 12:46
我很近,你下班太晚,不考虑
精灵家就在那,你天天可以去找他吃饭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9 12:48
找公司的GGMM吃饭不就行了啊?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9-19 13:57
去招商局吼一声就行了。
肯定很多人响应
[
本帖最后由 小妖 于 2008-9-19 13:58 编辑
]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19 14:48
楼主喜欢寻求外援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9 17:25
渝信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