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已出完】【很轻的极品装备】Haglofs Ozone Gore-Tex® XCR® Jacket
[打印本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18 18:39
标题:
【已出完】【很轻的极品装备】Haglofs Ozone Gore-Tex® XCR® Jacket
品牌:火柴棍
型号:
Haglofs Ozone Gore-Tex® XCR® Jacket
新旧程度: 全新
是否真品: 是
含或不含运资转让价:
1300元
是否支持淘宝: 支持
是否刀: 小刀
是否接受原样退货: 支持,保持原样未使用,邮费你来付,可以退。
联系方式: QQ 105666698 ,msn:
ivellios@live.cn
,手机:15601602660
码号:L码,适合175(强壮)-180(苗条)男士穿着
重量:400克
原价自己去STP上看价格
官网原价514美金
实物图:
颜色,黄,灰,蓝。一样一件,都是L码
L码 ,本人176高 138斤,瘦,但是肩宽,穿着这样的效果,穿着宽松,尤其是袖子比较长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9-22 11:16 编辑
]
作者:
Rocker
时间:
2008-9-18 23:45
这里也顶你下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19 00:07
谢了兄弟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9 05:39
这个橙色的不错
一般周末在江浙境内徒步的话穿这个有点浪费吧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9-19 08:39
这个有啥浪费的
舒适些有啥不好呢
再说这个价格实在的很
别的牌子什么OZARK的也比这个贵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9 08:51
为什么大家出的好东西都是L号,XL号呢?难道都是出口欧美的啊?老外码子都大的。。。。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19 09:03
好东西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19 09:50
看了有很想买的冲动!我180,能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