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已出完】【很轻的极品装备】Haglofs Ozone Gore-Tex® XCR® Jacket [打印本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18 18:39     标题: 【已出完】【很轻的极品装备】Haglofs Ozone Gore-Tex® XCR® Jacket

品牌:火柴棍型号:Haglofs Ozone Gore-Tex® XCR® Jacket
新旧程度:               全新

是否真品:               是
含或不含运资转让价:  1300元
是否支持淘宝:         支持

是否刀:                 小刀
是否接受原样退货:   支持,保持原样未使用,邮费你来付,可以退。
联系方式:      QQ 105666698  ,msn:
ivellios@live.cn,手机:15601602660

码号:L码,适合175(强壮)-180(苗条)男士穿着
重量:400克

原价自己去STP上看价格

官网原价514美金





实物图:

颜色,黄,灰,蓝。一样一件,都是L码

L码  ,本人176高 138斤,瘦,但是肩宽,穿着这样的效果,穿着宽松,尤其是袖子比较长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9-22 11:16 编辑 ]
作者: Rocker    时间: 2008-9-18 23:45

这里也顶你下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19 00:07

谢了兄弟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9 05:39

这个橙色的不错
一般周末在江浙境内徒步的话穿这个有点浪费吧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9-19 08:39

这个有啥浪费的
舒适些有啥不好呢
再说这个价格实在的很
别的牌子什么OZARK的也比这个贵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9 08:51

为什么大家出的好东西都是L号,XL号呢?难道都是出口欧美的啊?老外码子都大的。。。。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19 09:03

好东西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19 09:50

看了有很想买的冲动!我180,能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