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VS2008安装界面中闪现的美女!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18 18:37     标题: VS2008安装界面中闪现的美女!



附件: beauty.zip (2008-9-18 18:37, 273.88 KB) / 下载次数 3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960&k=dd9492c4fbb50fa235506daa6cdef4fe&t=1782356342&sid=5NkEw9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9 11:17

VS2008是什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9 11:17

弱弱的问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19 20:37

Visual Studio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9-20 12:35

老沙你在用.net吗?.net框架装了机器巨慢无比。
我已经全面转向Eclipse了,挺好!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20 16:1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9-20 12:35 发表
老沙你在用.net吗?.net框架装了机器巨慢无比。
我已经全面转向Eclipse了,挺好!

没办法,做一个Web项目必须用.NET技术,还好只在办公室的机器上装了,笔记本坚决不装,呵呵
作者: eboyang    时间: 2009-2-3 13:59

谢谢斑竹的无私奉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