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两个帐篷上小配件的使用之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9-18 13:52     标题: 两个帐篷上小配件的使用之图示

很简单
大家一看就会

图片附件: [三棱地丁] 1.jpg (2008-9-18 13:52, 95.6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951&k=f9c728a5727198bb0ced0766377eddbc&t=1782288162&sid=6pp8xM



图片附件: [风绳松紧扣] 123.jpg (2008-9-18 13:52, 116.04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952&k=6dafc6f8c018c0dad1582c3cdef62e70&t=1782288162&sid=6pp8xM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9-18 13:54

很多同学扎营不打地丁
更不拉防风绳
其实是个很不好的习惯
第一内外帐容易粘连,冷凝水容易滴入内帐
第二半夜如果狂风暴雨,还要起床去重新扎过,
不如扎营时全部搞好
晚上睡的香香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8 14:07

谢谢了
上次不太会用
但是那个防风绳也是需要用地钉固定吗?
我的是Luxe 蜘蛛2,只有6个三角地钉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9-18 14:33

防风绳也要用地丁固定的
或者因地制宜
捆在附近的树上也可以
6个地丁怕是不够的
去配2套迪卡侬的地丁吧
那个仿MSR的金黄色的
真是好用的紧

图片附件: gd-asset_7128052.jpg (2008-9-18 14:33, 8.08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953&k=79b6436ec65ada515ec28f51218c22f0&t=1782288162&sid=6pp8xM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19 00:4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8 14:07 发表
谢谢了
上次不太会用
但是那个防风绳也是需要用地钉固定吗?
我的是Luxe 蜘蛛2,只有6个三角地钉


防风绳当然也要靠地丁固定,呵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9 00:50

半夜如果狂风暴雨。。。在帐里噪音很大,绝对是睡不着了。。。。。。
作者: 臣及斯汉    时间: 2008-10-1 03:45     标题: 检查B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