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今天 [打印本页]

作者: 蔷薇盛放    时间: 2008-9-18 10:36     标题: 今天

还记得今天什么日子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18 10:44

抗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8 10:48

9.18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8 11:07

为什么不是今天呜防空警报呢,却定在20号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18 11:1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8 11:07 发表
为什么不是今天呜防空警报呢,却定在20号

小白,今天拉了还有谁会上班呀.当然放周末咯,哈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18 11:34

周末拉警报,吵我睡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8 13:39

9.18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8 16:29

周末不会一早拉吧,还要睡觉呢。
最好不要上班呢,为什么不今天拉啊?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8 17:37

9.18国耻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