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调整休息日啦!!! [打印本页]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26 11:40     标题: 调整休息日啦!!!

市府为了保证上和峰会顺利进行,政府临时调整6月中旬休息日。
具体如下:机关和中小学校将于6与10日、11日双休日与14、15日工作日对调。6月16日放假一天。企业和其他事业单位由各系统结合实际安排。

xdjm们,有五天的时间啊,可以好好的玩啊!

斑竹们,请好好计划啊!!!


[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5-26 12:13 PM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5-26 12:09

啊?真的假的啊?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26 12:12

当然是真的啦,报纸上写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5-29 15:47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6 12:12 PM 发表
当然是真的啦,报纸上写的

我觉得如果有空的人,可以一起去一次楠溪江或者天目山穿越,或者大明山穿越。
等论坛的户外店开张了,就可以买装备了。
作者: lisa    时间: 2006-5-29 16:0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9 03:47 PM 发表

我觉得如果有空的人,可以一起去一次楠溪江或者天目山穿越,或者大明山穿越。
等论坛的户外店开张了,就可以买装备了。

我也是这么想的,呵呵~~强烈支持!!!!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5-31 15:51

可惜我们单位不放假!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2 15:2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5-31 03:51 PM 发表
可惜我们单位不放假!

哎~~,要是大家一起放假就好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