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0后、80后、90后的离奇区别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17 18:44     标题: 70后、80后、90后的离奇区别

http://bbs.news.sina.com.cn/tree ... =42582&id=20640

1、
70后:工作狂基本上都是70后的。
80后:而我们,拒绝加班!
90后:拒绝上班!
2、
70后:他们喜欢穿七匹狼或者猛龙牌子的衣服。
80后:我们喜欢G-Star之类的。
90后:乞丐服,越花越好,越破越好..一个洞时尚,两个洞潮流,三个洞个性...
3、 <广告>
70后:他们唱k的时候只会乱吼──例如2002年的第一场雪,然后就拼命拉着你喝酒,不让你唱。
80后:Mic霸一般是我们。
90后:我们不止会唱,还会跳!
4、
70后:他们的话题除了工作就是股票。
80后:我们的话题更多,有英超、魔兽……
90后:QQ等级,QQ秀...
5、
70后:他们如果有笔记本,会喜欢到公众场合用。
80后:我们才不会背那么重的东西在身上。
90后:只要苹果笔记本,而且不止一台...
6、
70后:他们喜欢喝红酒,一般是长城红酒。
80后:我们要么不喝酒,要么就喝啤酒。
90后:韩国果汁,日本汽水...
7、
70后:他们无论任何时候,看到有站着的领导,都会马上给领导让座。
80后:我们崇尚上下级平等。
90后: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8、
70后:他们娶老婆的时候想娶处女。
80后:我们觉得无所谓,只要相互感情好就可以了。
90后:结婚需要感情吗?..需要结婚吗?..
9、
70后:他们觉得每个日本人、美国人、台湾人都想攻打中国。
80后:我们喜欢日本的连续剧、台湾的综艺节目、美国的大片。
90后:我要去日本,因为我是日系MM...
10、
70后:他们希望中国用核弹把上面三个国家(地区)都灭了。
80后:我们希望和平。
90后:和我无关!打仗衣服会降价吗?那就打呗~~
    11、
70后:他们对服务员态度恶劣,或者言语上调戏女服务员。
80后:我们只在点菜和结帐时会跟服务员说话。
90后:从不和waitress说话,只会背后讨论她的衣服很土...
12、
70后:他们有存款。
80后:我们负债。
90后:我们有老爸!
13、
70后:他们会把房子买在番禺或者花都,然后每天早上花一个多小时乘车去上班。
80后:我们喜欢在公司附近租房子,每天骑车或走路去上班,就为了早上多睡一会。
90后:我们住哪里都可以,只要BF喜欢...
14、
70后:他们结交有背景有地位的人。
80后:我们结交志趣相投的人。
90后:我们结交满身文身的帅哥!
15、
70后:他们周末约客户去吃饭。
80后:我们周末约同学去踢球。
90后:一个礼拜7天周末,想做什么做什么!
16、
70后:他们喝酒时喜欢跟别人干杯
80后:我们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下了,怎么也不肯再喝
90后:我不是随便喝酒的人,我随便喝起酒来不是人~
17、
70后:他们的家进门要脱鞋。
80后:我们家进门不用脱鞋。
90后:我们上床睡觉都不脱鞋!
18、
70后:他们五一、国庆去旅游,然后会在各个景点门口拍下很多V字手势的照片。  

80后:我们五一、国庆在家睡觉,或者约朋友去唱k,去旅游,我们只会拍景色。
90后:我们天天是五一,国庆....取消五一没什么关系...
19、
70后:吃饭时,他们喜欢坐在老板旁边
80后:我们最好别坐在老板旁边,那才无拘无束
90后:我是老板!
20、
70后:他们跟陌生人在一起的时候喜欢找话题说。
80后:我们不太搭理陌生人,故意找话题不累么?
90后:你谁阿,穿这么土,死开~帅哥,交个朋友好嘛?~~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17 18:49

1、“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2、“代沟”就是我问老爸觉得“菊花台”怎么样,他说没喝过
3、“自恋”就是下辈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后嫁个象我这样的男人
4、“无语”就是法官问:你为什么印假钞?罪犯说:真钞我不会印。
5、“绝望”就是饭馆吃饭点了两菜,吃第一个:“世上还有比这更难吃的吗?!”吃第二个“靠!还真有!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9-17 19:12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8-9-17 18:49 发表
1、“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2、“代沟”就是我问老爸觉得“菊花台”怎么样,他说没喝过
3、“自恋”就是下辈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后嫁个象我这样的男人
4、“无语”就是法官问:你为什么印假钞 ...


奥特曼打小怪兽,哈哈,我毕业了才知道奥特曼是什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9-17 22:16

基本符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7 23:17

看过了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17 23:25

基本符合,不过有些不一样,正常,但是我真大拒绝加班
还有我不喜欢和领导一起做一个桌子吃饭,当然是自己的领导,
他人的领导我还是很愿意的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7 23:56

我除了不喜欢背笔记本,不懂QQ秀,比较喜欢志趣相投的人,,没有等级观念,崇尚世界和平之外。。。。。

基本都是90后特征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7 23:57

60后啥特征,退休了,不出来混了吗
作者: 0000    时间: 2008-9-18 08:42

呵呵,还是比较符合80后的,看来,我不是怪胎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8 09:12

符合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9-18 14:30

早生了10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