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mato_van 于 2008-9-24 11:33 发表 ps过的,有什么稀奇?这种照片又不是拍不出来。(除了拍那张猩猩,比较冒险) 不需要ps能拍那么好才本事了。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24 11:50 发表 PS是二次创作,是反映摄影师所要表达的东西,色彩,影调,对比度不同,表达的意思也不同。 PS不是万能的。但是PS需要视角和构图作为基础。 我不否认leica中文网是装B的典范, 但是你这么说,我认为你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