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人喜欢晚上桌球嘛?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6 14:37     标题: 有人喜欢晚上桌球嘛?

超级想打桌球喝啤酒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6 14:46

mist~你要找的人来了~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9-16 14:55

推荐在九江路华盛大厦的银岛桌球,新开业期间半价优惠。
据说是上海装修最豪华的桌球会所...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6 15:02

snooker or 九球?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6 15:03

不管用什么方法,怎么戳也戳不到球的人,漂过~~~~~~~~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6 15:21

我是随便怎么戳都会进球的,呵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6 15:49

这个是我经常去的地方,that's what i talk about! damn!!哈哈,一起吧,我是pool first, then mahjong!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16 14:55 发表
推荐在九江路华盛大厦的银岛桌球,新开业期间半价优惠。
据说是上海装修最豪华的桌球会所...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6 15:49

American 8 balls. Pool...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16 15:02 发表
snooker or 九球?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16 16:12

我打snooker,美式兴趣不大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16 16:34

美式的!小气鬼是高手……经常被虐。有机会我们来混。呵呵,还有个小姑娘打的也不错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6 16:36

和小气鬼较量过,上次带他去window score board 斗过老外,结果统统杀掉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9-16 16:34 发表
美式的!小气鬼是高手……经常被虐。有机会我们来混。呵呵,还有个小姑娘打的也不错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16 16:51

他么一星期有三天半在打桌球!没事还到处找人打……bs他一记!哈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6 17:00

现在不会了吧。。。他没那么无聊的吧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16 17:11

喜歡,打得不好:(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6 18:04

练习练习不是很好啊??真是的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6 22:09

有机会和你们一起练练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6 22:25

靠!出来才是真本事!怎么样!这两天出来打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7 00:06

靠,时间地点你来定晚上都可以,斯诺克九球随便搞.
我手机13817226101,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7 08:23

领队加油,偶看好你噢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7 10:03

谁是领队??晕晕。。。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7 19:00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7 10:03 发表
谁是领队??晕晕。。。

Sam,别误会啊
茶烟是偶们的领队,哈哈
场外啦啦队的话,力顶领队,哈哈,8好意思了哈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7 19:30 编辑 ]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7 19:5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7 08:23 发表
领队加油,偶看好你噢


多谢飞飞,一定不辜负大家,呵呵.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17 22:17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14:46 发表
mist~你要找的人来了~


我来了,我来了~~ 哈哈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17 22:19

汗~~ 都是高手啊!我才入门呢……

小气鬼还忽悠我说,他不会的~~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7 22:35

明晚九江路银岛会有YY的人吗?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8 09:26

明晚看似不错,但已经有约在身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8 10:50

我们基本上每周都会去打桌球的!!!都是晚上!还有通宵的!我们有个桌球俱乐部~!有几个桌球虫!技术凑或```````但是装备超好!!!!!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8 14:35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18 10:50 发表
我们基本上每周都会去打桌球的!!!都是晚上!还有通宵的!我们有个桌球俱乐部~!有几个桌球虫!技术凑或```````但是装备超好!!!!!

你们在那里打球?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8 16:07

浦东:江夏桌球房世纪大道潍坊路
浦西:八万人撞球馆(上体管)
      徐家汇传奇
      五角场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8 18:42

我住浦东,有机会大家玩玩.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8 23:43

我浦东工作。。。海神诺富特大厦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9 07:56

哦,诺富特顶楼的自助餐还是不错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9-19 09:16

我也顶顶,喜欢的运动!~~~~~~~~~~但我英文臭屁!

我们单位有桌球房的,来长兴岛么联系我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9 09:21

小可,上次还欠你钱呢!下次出来一定给你哦,我这两天问问镜子要多少。出来打啦,下次再去洗澡,里面应该有打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9-19 09:16 发表
我也顶顶,喜欢的运动!~~~~~~~~~~但我英文臭屁!

我们单位有桌球房的,来长兴岛么联系我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9 09:21

讨厌坐在飞碟里面吃饭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19 07:56 发表
哦,诺富特顶楼的自助餐还是不错的.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9-19 09:22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8 23:43 发表
我浦东工作。。。海神诺富特大厦


俺在裕景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9 09:35

???eton...面对面咯!不过我不是做酒店的,是在姐妹楼的国际航运大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9-19 09:43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9 09:21 发表
小可,上次还欠你钱呢!下次出来一定给你哦,我这两天问问镜子要多少。出来打啦,下次再去洗澡,里面应该有打的


钱就算了,我自己没多掏什么钱!出来打球么叫叫我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9-19 09:45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9 09:35 发表
???eton...面对面咯!不过我不是做酒店的,是在姐妹楼的国际航运大厦


俺也不是做酒店....

西楼有酒店 也有办公楼

东楼全是办公楼 俺在东楼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9-19 09:50

下次浦东的兄弟姐妹打球也带上我吧.......

虽然桌球不大会.......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9 10:32

找到邻居咯!怎么样echo?中午一起吃饭吧!会元馆。。。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9-19 11:13

貌似这附近就没几家饭店。。。。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9-19 11:15

留个msn或手机吧 兄弟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9 11:17

1376 1585 011, fantasticsam@hotmail.com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9 11:18

eton楼上有自助餐,不过要收服务费,你楼对面有家港式的餐厅(风雨不改), 楼下有会元馆,中午上午套餐很不错哦。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9-19 11:13 发表
貌似这附近就没几家饭店。。。。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19 11:26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8 23:43 发表
我浦东工作。。。海神诺富特大厦

裕景對面,经常去~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19 11:26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9-19 09:50 发表
下次浦东的兄弟姐妹打球也带上我吧.......

虽然桌球不大会.......

也带上我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9 11:30

这么小的一件事情,知道福山路花鸟市场里面有间很小的桌球馆嘛?设施很差,但是适合练习
作者: 小F    时间: 2008-9-19 11:35

杨高路浦建路口花鸟市场4F也有个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9-19 11:36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9 11:18 发表
eton楼上有自助餐,不过要收服务费,你楼对面有家港式的餐厅(风雨不改), 楼下有会元馆,中午上午套餐很不错哦。


那个buffet 蛮贵的 中午128 晚上148 (不含酒水)另加15%service charge

在那我只盯生鱼片吃。。。。。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9 11:37

都是扑通人啊
作者: 小F    时间: 2008-9-19 11:38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9-19 11:13 发表
貌似这附近就没几家饭店。。。。

裕景里不是有的么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9-19 11:38

那么贵咋吃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9 11:42

有自助餐的哦
原帖由 小F 于 2008-9-19 11:38 发表

裕景里不是有的么

作者: 小F    时间: 2008-9-19 11:45

是特贵,开张时对折去过。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9-19 11:47

浦东我知道的桌球情况:
浦東大道海事大學附近有2家,設施齊全,價位便宜,15/时
栆壯路陸行中學附近有2家,設施齊全,环境一般,價位便宜,10/时
浦电路蓝村路有一家蛮大的,設施齊全,價位便宜,20/时,先付押金100
还有汤臣大酒店一楼I BAR 桌球免费,喝饮料和酒另加15%服务费,营业时间晚上18:00开始
名人苑斯诺克平时周一到周四没人20元可打到晚上6点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9 12:56

周日大家有兴趣一起玩玩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9-19 15:46

借此贴问一下大家
这次snooker大师赛有人去看吗?
我已买了奥萨的两场,届时可赛后切磋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9 16:03

看直播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22 11:25

这个周末桌球,大家没有问题了,就8球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22 11:26

我也推荐那里!去过几次非常不错的哦!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16 14:55 发表
推荐在九江路华盛大厦的银岛桌球,新开业期间半价优惠。
据说是上海装修最豪华的桌球会所...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8-11-7 13:10     标题: me

高举双手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7 13:30     标题: 我在浦东!今天晚上有饭局!

吃晚饭!桌球的叫我啊!最好在浦东!或者徐家汇附近!!!!!小三到时候电话给我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7 13:32     标题: 干脆就传奇桌球吧!连锁店多好找!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9-19 11:47 发表
浦东我知道的桌球情况:
浦東大道海事大學附近有2家,設施齊全,價位便宜,15/时
栆壯路陸行中學附近有2家,設施齊全,环境一般,價位便宜,10/时
浦电路蓝村路有一家蛮大的,設施齊全,價位便宜,20/时,先付押金100
...


搞来~~!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11-7 16:53

能来参观否?想学学看,希望能打到球!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7 18:10

喜欢,但不会,可以来观战学习学习瓦
作者: wh-ailin    时间: 2008-12-29 14:45

想去,可惜没钱!只能凑凑热闹!
作者: wh-ailin    时间: 2008-12-29 14:47

上周末刚去传奇长寿路上的,和同事们打,他们说是我是学前班的水平!
有待提高!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23 15:26

节日里目前看年初五或初六有空,大家有空聚聚打打SNOOKER吗?浦东或九江路银岛都可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23 15:51

花式撞球有伐?SNOOKER台太大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3 18:56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1-23 15:26 发表
节日里目前看年初五或初六有空,大家有空聚聚打打SNOOKER吗?浦东或九江路银岛都可以.



有意
snooker
浦东优先
时间初5-7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23 21:59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3 18:56 发表



有意
snooker
浦东优先
时间初5-7

现在看只有初五下午有空,浦东那里的场子和球桌好点?莱利桌是好,就是价格贵点,呵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3 22:12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1-23 21:59 发表

现在看只有初五下午有空,浦东那里的场子和球桌好点?莱利桌是好,就是价格贵点,呵呵.


浦东我只在源深体育中心里的那个似乎叫竞天的打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27 18:25

初五打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8 12:14

初5下午or晚上?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28 17:29

下午2点,行不?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9 22:26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1-28 17:29 发表
下午2点,行不?


下午安排了

下回吧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3-18 12:11

平时下班 or 周末上午,有人去定西路安顺路的银岛桌球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8 13:37

咳,有人周日打打牌之类的么?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3-18 14:12

咳,有人周日打打牌之类的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8 13:37


我蛮想打的。
可惜现在流行的我基本都不会玩,比如uno
我只会大怪路子。。。

在问一下,有人打桌球哇。
我刚刚上手,兴趣正浓时~~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3-19 18:51

我蛮想打的。
可惜现在流行的我基本都不会玩,比如uno
我只会大怪路子。。。

在问一下,有人打桌球哇。
我刚刚上手,兴趣正浓时~~
默默 发表于 2009-3-18 14:12

你在那里打球?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3-20 09:48

..
作者: 强强强强    时间: 2009-6-19 15:34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