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16 14:55 发表 推荐在九江路华盛大厦的银岛桌球,新开业期间半价优惠。 据说是上海装修最豪华的桌球会所...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16 15:02 发表 snooker or 九球?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9-16 16:34 发表 美式的!小气鬼是高手……经常被虐。有机会我们来混。呵呵,还有个小姑娘打的也不错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7 10:03 发表 谁是领队??晕晕。。。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7 08:23 发表 领队加油,偶看好你噢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14:46 发表 mist~你要找的人来了~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18 10:50 发表 我们基本上每周都会去打桌球的!!!都是晚上!还有通宵的!我们有个桌球俱乐部~!有几个桌球虫!技术凑或```````但是装备超好!!!!!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9-19 09:16 发表 我也顶顶,喜欢的运动!~~~~~~~~~~但我英文臭屁! 我们单位有桌球房的,来长兴岛么联系我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19 07:56 发表 哦,诺富特顶楼的自助餐还是不错的.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8 23:43 发表 我浦东工作。。。海神诺富特大厦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9 09:21 发表 小可,上次还欠你钱呢!下次出来一定给你哦,我这两天问问镜子要多少。出来打啦,下次再去洗澡,里面应该有打的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9 09:35 发表 ???eton...面对面咯!不过我不是做酒店的,是在姐妹楼的国际航运大厦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9-19 11:13 发表 貌似这附近就没几家饭店。。。。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9-19 09:50 发表 下次浦东的兄弟姐妹打球也带上我吧....... 虽然桌球不大会.......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9 11:18 发表 eton楼上有自助餐,不过要收服务费,你楼对面有家港式的餐厅(风雨不改), 楼下有会元馆,中午上午套餐很不错哦。
原帖由 小F 于 2008-9-19 11:38 发表 裕景里不是有的么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9-19 11:47 发表 浦东我知道的桌球情况: 浦東大道海事大學附近有2家,設施齊全,價位便宜,15/时 栆壯路陸行中學附近有2家,設施齊全,环境一般,價位便宜,10/时 浦电路蓝村路有一家蛮大的,設施齊全,價位便宜,20/时,先付押金100 ...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1-23 15:26 发表 节日里目前看年初五或初六有空,大家有空聚聚打打SNOOKER吗?浦东或九江路银岛都可以.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3 18:56 发表 有意 snooker 浦东优先 时间初5-7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1-23 21:59 发表 现在看只有初五下午有空,浦东那里的场子和球桌好点?莱利桌是好,就是价格贵点,呵呵.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1-28 17:29 发表 下午2点,行不?
咳,有人周日打打牌之类的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8 13:37
我蛮想打的。 可惜现在流行的我基本都不会玩,比如uno 我只会大怪路子。。。 在问一下,有人打桌球哇。 我刚刚上手,兴趣正浓时~~ 默默 发表于 2009-3-18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