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9月20日上市 尼康单反D90零售价格公布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6 13:47 标题: 9月20日上市 尼康单反D90零售价格公布
CNET中国·ZOL 08年09月09日 【原创】 作者: 中关村在线 陈亮 责任编辑:陈亮
尼康新款单反相机D90带有高清摄像能力,这还是单反相机中第一款带有视频录制功能的机型。今天笔者在国内知名网上器材销售商锐意的网站上看到,D90的预售价格是单机7080元,包含有新镜头18-105mm VR的套机价格则是8680元。D90将于9月份20日前后上市。

尼康D90
尼康D90采用DX格式的CMOS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1230万,最大可以拍摄4288×2848分辨率的图片。D90使用了一块3.0英寸约92万像素的LCD显示屏,带有实时取景和脸部优先对焦功能。场景识别系统还增强了相机在多种拍摄条件下自动对焦、自动曝光以及自动白平衡的精度。相机感光度范围在ISO200-ISO3200,并可扩展至ISO100-ISO6400。D90还带有影像传感器除尘功能,可有效去除传感器光学低通滤镜上降低影像质量的灰尘。

尼康D90

尼康D90
D90配有尼康全新DSLR短片功能,使您能够以每秒约24幅的流畅速度拍摄320× 216像素、640×424像素或HD720p(1,280×720像素)JPEG格式的短片。D90的传感器大于普通的便携式摄像机,甚至在拍摄短片时也能保证具有更高的影像质量、优越的低噪点和高ISO感光度性能。使用尼克尔可更换镜头可使拍摄范围进一步扩大,从鱼眼镜头到广角镜头再到超远距离镜头,捕捉富有创意的短片或生活中使您为之动容的戏剧性事件。
| 尼康 D90 |
| 感光元件尺寸 | Nikon DX 格式 (23.6 x 15.8 mm) CMOS 感应器 |
| 传感器描述 | 除尘系统 |
| 有效像素 | 1230万 |
| 最高分辨率 | 4288*2848 |
| 显示屏尺寸 | 3英寸 |
| 像素及类型 | 约 92 万画点(VGA)、约 170° 视角的低温多晶硅 TFT LCD 显示屏 |
| 感 光 度 | ISO 200 至 3200,以 1/3 EV 为步长调校;ISO 200以下时,感光度以约 0.3、0.7 或 1 EV (ISO 100相当值)作定级递减;高于ISO3200 时,感光度以约0.3、0.7或 1 EV(ISO 6400 相当值)作定级递增。 |
| 存储卡类型 | SD/SDHC |
| 电池类型 | 专用锂电池EN-EL3e |
| 续航能力 | 约1,000张 |
| 外形尺寸 | 约 132 x 103 x 77mm |
| 产品重量 | 约 620g |
编辑观点:
D90的这个实际售价要比之前的预售价便宜不少,出色的性能配置,让这款单反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视频拍摄功能也是单反中的第一次,虽然很多人认为这这是一个无关紧要的功能,但让一款产品多样化也是让我们感到高兴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16 14:57
马哥回来了,水也就来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16 14:58
18-105折算下来就1600啊
看来肯定很狗
VR肯定很烂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6 15:15
此头必定很差,鉴定完毕.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6 15:16
如果我要买D90是不是要再等半年,才格算啊,还是直接买D80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6 16:28
上D80阿!便宜阿,现在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16 16:35
现在80正疯涨,要买赶快,咔咔咔咔咔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6 16:4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6 15:16 发表 
如果我要买D90是不是要再等半年,才格算啊,还是直接买D80啊
你买80都等了不止半年啦,赶紧出手啊现在很划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6 16:4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16:41 发表 
你买80都等了不止半年啦,赶紧出手啊现在很划算
晕,哪能半年啊,我最多青海湖前面一个月开始想买,那也就二三个月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6 16:43
4300左右就上行货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6 16:51
现在RMB4300肯定买不到行货了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16 16:56
我要熬到D90卖4300的那一天,然后买D90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9-16 18:32
房间里还缺个平板大彩电。先张罗起来,再说相机的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6 23:59
轩辕刚4100进了D80水货。。。。。水队又扩员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7 05:19
你的消息好灵通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