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家有升级电脑的冲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9-15 14:48
标题:
大家有升级电脑的冲动吗?
中秋无聊在家发呆了3天突然想将电脑升级到VISTA,于是说做就做在网上开始查资料结果发现有这样软件可以使用(WindowsVistaUpgradeAdvisor(1))。然后下载之检查之,最后看了一下结果,傻了什么都过了结果就是兼容性过不了,好多软件都说有兼容问题。只好放弃升级打算。老老实实用XP吧。
下面的连接是下载地址: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 ... ylang=zh-cn&
;FamilyID=42B5AC83-C24F-4863-A389-3FFC194924F8 我取消了连接服务防止大家说我放病毒嘿嘿
有兴趣的TX们可以试试
吼吼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8-9-15 14:48, 153.22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527&k=c87e67f3f3ab667b28643ee17ed7249f&t=1782366231&sid=X6yZEb
图片附件:
未命名1.JPG
(2008-9-15 14:48, 179.62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528&k=7227e54314f4c9bdf258f635e0b97448&t=1782366231&sid=X6yZEb
图片附件:
未命名2.JPG
(2008-9-15 14:48, 180.45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529&k=11926276cfaafbdc8f964d9ee1798b30&t=1782366231&sid=X6yZEb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5 19:31
已升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6 08:05
现在只有公司的电脑
还是xp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16 13:35
我原来也用这个测试过,说机器兼容没有问题,不过听说vista新出,很多软件还不兼容,就懒得升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16 16:45
我家vista很好用的,安全省心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16 22:13
等我升级电脑再用vs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17 18:55
可以先在虚拟机中玩玩,等熟悉了在给电脑装上。不过我一直玩到现在都没有熟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