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有升级电脑的冲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9-15 14:48     标题: 大家有升级电脑的冲动吗?

中秋无聊在家发呆了3天突然想将电脑升级到VISTA,于是说做就做在网上开始查资料结果发现有这样软件可以使用(WindowsVistaUpgradeAdvisor(1))。然后下载之检查之,最后看了一下结果,傻了什么都过了结果就是兼容性过不了,好多软件都说有兼容问题。只好放弃升级打算。老老实实用XP吧。
下面的连接是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 ... ylang=zh-cn&FamilyID=42B5AC83-C24F-4863-A389-3FFC194924F8  我取消了连接服务防止大家说我放病毒嘿嘿
有兴趣的TX们可以试试 吼吼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8-9-15 14:48, 153.22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527&k=c87e67f3f3ab667b28643ee17ed7249f&t=1782366231&sid=X6yZEb



图片附件: 未命名1.JPG (2008-9-15 14:48, 179.62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528&k=7227e54314f4c9bdf258f635e0b97448&t=1782366231&sid=X6yZEb



图片附件: 未命名2.JPG (2008-9-15 14:48, 180.45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529&k=11926276cfaafbdc8f964d9ee1798b30&t=1782366231&sid=X6yZEb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9-15 19:31

已升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6 08:05

现在只有公司的电脑
还是xp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16 13:35

我原来也用这个测试过,说机器兼容没有问题,不过听说vista新出,很多软件还不兼容,就懒得升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9-16 16:45

我家vista很好用的,安全省心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9-16 22:13

等我升级电脑再用vs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9-17 18:55

可以先在虚拟机中玩玩,等熟悉了在给电脑装上。不过我一直玩到现在都没有熟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