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浙东牯牛降腐败自虐后归来三清(增加四姑娘山碰头会) [打印本页]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12 20:43     标题: 浙东牯牛降腐败自虐后归来三清(增加四姑娘山碰头会)

时间: 9月20日 19:00
地点:吴江路佳佳汇聚
节目:小俊唱歌跳舞加中国功夫
同学们请回帖踊跃报名吧!也欢迎没有成行的同学们一起参加!


[ 本帖最后由 小俊 于 2008-9-16 22:34 编辑 ]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2 21:08

钢管舞还是脱衣舞?说清楚再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12 21:08

额~~~不来了,郡主,帐篷快递给我,特产没有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13 11:12

烟雾弹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9-15 20:53

具体几点啊,定了吗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9-16 11:45

有加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16 11:47

你标题还要+上四姑娘山的碰头会~~~
作者: cyq    时间: 2008-9-16 12:52

哈哈  还有这么精彩的节目啊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16 13:51

小俊啊,你唱歌跳舞也不是头一回了...还是来点新意的吧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16 14:07

19:00那么晚啊? 你表演个一个小时,吃个一个小时~~

精灵,偶们的碰头会提前一个小时吧。等三清的,大家开始喝酒了,没法开会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7 12:59

那地方什么菜系阿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9-17 13:03

要我概括的话是家常菜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17 13:49

辣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9-17 15:34

也有不辣的~~~
作者: 市场先生    时间: 2008-9-17 16:47

期待钢管舞!!!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18 13:11

看来应该去~~~吃~吃~~看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9-18 22:27

怎么没看到人报名?
我去杭州。。。三清 不去了
筒子们玩的开心
作者: mosquitoren    时间: 2008-9-19 15:45

我替KI报名
作者: mosquitoren    时间: 2008-9-19 15:50

顺便自己也报名下下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19 17:49

雪山碰头会提早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9-19 23:17

一起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20 01:37

雪山碰头会提早45分钟,请雪山碰头会同学,提早到!!!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20 16:31

a !~~~地点在哪里啊!还是那个地方啊!要出门了啊!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22 12:41

没有当时的照片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