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玩开心网的进来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12 16:20     标题: 玩开心网的进来下

最近开心网很火啊,大家都在上面鬼混

不过有好几个人加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谁是谁

没有加的加一下我吧 http://www.kaixin001.com/home/?t=38

欢迎大家买我,看见我停车也不要贴我条,祝大家游戏愉快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9-12 16:32

这个广告不错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9-12 16:35

今天才加入的,看到了很多老同學~~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9-12 16:54

LZ思想变化快是快的来
一会不好玩么意思,一会,唉,漂过漂过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9-12 16:59

没玩过,不过准备在我们网站上也推出点好玩的玩玩,大家有建议可以提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12 17:02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9-12 16:59 发表
没玩过,不过准备在我们网站上也推出点好玩的玩玩,大家有建议可以提哦!


买卖宠物 停车位 咬人 投票 这些都比较热门,大家玩地很起劲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12 17:0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2 16:54 发表
LZ思想变化快是快的来
一会不好玩么意思,一会,唉,漂过漂过


你漂过就漂过,还这么多废话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12 17:08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9-12 16:59 发表
没玩过,不过准备在我们网站上也推出点好玩的玩玩,大家有建议可以提哦!


支持老板,不过要推出有意义的,不要像某些无聊的网站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12 17:21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7:08 发表


支持老板,不过要推出有意义的,不要像某些无聊的网站


对 要杜绝~~~无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9-12 17:2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2 17:21 发表


对 要杜绝~~~无聊

想搞个线上杀人。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9-12 17:3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9-12 17:25 发表

想搞个线上杀人。


不错,有创意的,支持老板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9-12 19:36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2 20:01

顶。。。。。。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9-12 22:43

继续顶...

开心网没有玩,校内网装了.不过上久了开始感觉有点无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13 10:24

开始逐渐对开心网失去兴趣中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9-14 21:13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13 10:24 发表
开始逐渐对开心网失去兴趣中

刚刚去看了一下,估计也就新鲜劲。
作者: 涵涵    时间: 2008-9-15 03:38

上个星期才开始玩,哈哈,蛮有意思的~~
上班都在玩这个~~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9-15 09:54

老板,你倒是加我呀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9-15 12:11

怎么加陌生人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9-15 13:21

找到他名字直接加就可以了啊,最好是账号,因为同名太正常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