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请教D80白平衡的设定
[打印本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12 10:40
标题:
请教D80白平衡的设定
对80的白平衡设定一直弄不好,比方在阳光很强的室外为什么白平衡会很偏蓝,而且总有些雾雾的感觉??请各位大师来解答下,谢谢了.
上2张自拍PP,请多指点我出的问题.
下载
(192.64 KB)
2008-9-12 10:40
下载
(192.15 KB)
2008-9-12 10:40
水平很差,请大家不要扔鸡蛋和番茄,哈哈.
图片附件:
ss.jpg
(2008-9-12 10:40, 192.64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186&k=04c2602a575b47555258c27b57508883&t=1782301994&sid=Gw5HKL
图片附件:
hh.jpg
(2008-9-12 10:40, 192.15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5187&k=e2c125544925d7a036b6739f5344a2c1&t=1782301994&sid=Gw5HKL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9-12 10:54
和楼主同问,有
时室外用白平衡,怎么会感觉照片有点暴光过度之嫌?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9-12 12:12
LZ的PP不错。。。。。。。!!
白平衡我一直用AUTO。。。。。。。。。
另外提醒一下下。。CCD进灰了!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9-12 16:26
首先我个人认为白平衡是准的
其次:如果LZ认为偏蓝的话,如果是K数的话,那朝高的方向调
如果是自动的话可以+-3挡的,+3是朝蓝调,-3是调黄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9-12 16:28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12 10:54 发表
和楼主同问,有
时室外用白平衡,怎么会感觉照片有点暴光过度之嫌?
暴光过度是测光模式的问题和白平衡么关系,过度的话就-EV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9-12 16:35
谢谢张的回答,我等明天再去试验下.
作者:
Alan
时间:
2008-9-12 16:51
用RAW吧!!什么都可以后期调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9-16 10:01
学习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